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海外华裔女孩积极报名华姐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9:36 新浪伊人风采



  中华小姐--全球华裔女孩共同的荣誉

  中华小姐选美大赛中国地区的报名活动已经结束,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选手现已遍布全球各地。中华小姐,成为全世界有着中华民族血统的年轻女孩的争取的一项荣誉,为了自己的身体里涌动的热血和那份血浓于水的民族情谊,有些选手已经是海外华人的第二代,甚至只有1/4的中华血缘。她们期待能够和国内的选手走到一起,不仅是为了竞争,为了评选美丽,更多的是为了能够结交更多的朋友,让不同地域,却有着共同文化渊源的人能够更好的交流。

  到目前为止,组委会收到的很多来自海外选手的报名表,各方面水平与去年相比都有着质的提高。而报名的佳丽几乎也遍布了全球各地,仅亚洲地区就有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日本、菲律宾、印度等国家和地区。还有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等地的选手报名参赛。

  从6月2日到7月30日,凤凰卫视欧洲台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到9月初,欧洲台会推荐更多选手来到祖国参加中华小姐选美活动。国外的一些媒体也将推荐选手参加选美活动,如马来西亚的第7台,新加坡环球小姐选美会,泰国小姐选美机构,亚太小姐菲律宾选美会,三藩市星岛日报和纽约华埠小姐选美会等。

  在整理选手资料的时候,工作人员们发现,有一些选手在国外举办的区域性华人选美中已经获得了很好的名次,比如2003年纽约华埠小姐亚军,2003年星岛亲善小姐冠军。她们这次来参加中华小姐的选美大赛一方面是想获得更多的认可和肯定,另外更是希望能够在国人面前展示海外华裔女孩的青春风貌。虽然她们中很多人持有的是外国护照,但是对于中国,她们始终有着深深的向往。

  经过多日的紧张工作,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已经把所有的选手资料都按照赛区整理归档,请报名的选手关注官方网站,近期组委会将会通知选手面试。(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