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选手面试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9:54 新浪伊人风采

  从7月23日开始,选美组委会的工作将进行到第二阶段——获得面试资格的选手到指定场地进行与选美评委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所以,请所有报名选手保持通讯系统畅通,尤其是留下移动电话的选手需注意将电话保持在在线状态,以便组委会能够及时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另外,由于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很大,每天要通知大量的选手到指定地点面试,所以
请已经报名的选手静候佳音,选美办公室谢绝来电咨询。

  很多选手这次是第一回参加选美活动,可能会感到去面试之前没有头绪,不知道该为这次面试准备些什么,下面是组委会对面试选手的一些要求和建议,希望接到面试通知的女孩子们认真准备。

  首先,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面试的时候要求选手穿高跟鞋和泳装,这两样东西看似简单,几乎每个女孩子都有,但是穿上之后能够扬长避短,就需要一番学问了。首届华姐冠军江欣荣曾经说:“我在参加比赛之前没有做过任何准备,展现的都是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我唯一想要给参赛选手的建议就是希望那些平时没有习惯穿高跟鞋的女孩能够在参赛之前先适应一下,不然的话真的是大挑战。”10厘米的高跟鞋除了职业模特恐怕没有几个普通女孩能够驾御,所以,在参加面试的时候也不要穿跟太高的鞋子。为了漂亮为了美,反而影响正常发挥,难免得不偿失。

  至于泳装,最能体现女性身材的是两截式比基尼,但是这种泳装对身材的要求较高。比如腹部稍有赘肉就会显得很难看,或者臀部不结实也很不雅观等等。所以如果打算在面试时候穿着比基尼展示的女孩建议你们先做一些日常的锻炼,将身体的机能和肌肉的弹性都调动起来。

  参加面试时要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大家都知道我们报名的时候要求选手附带一张身份证复印件,这两样加在一起,才能验明正身,保证参赛选手的权益。另外还有一个重要的要求,就是请参加面试的选手不要化妆,我们希望看到一个真实的女孩,只要你有才华,有自信,有美德,通过你的言行举止我们可以感觉到你的美丽。(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