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组图:双E演绎戏剧复古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13 新浪伊人风采
“柔美中带着个性化”的设计,几乎是BIANCO范怡文女装极为鲜明的品牌风格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从BIANCO 04秋冬系列中我们可以惊喜地发现BIANCO的女人味中散发着默片时代华丽魅惑的复古气息,抑或高贵、抑或夸张、抑或感性、抑或奢华,都传递着一种戏剧化和艺术化的情调。当你凝神其中,仿佛置身于某个年代的某种场景中,沉醉华美的舞步。

  BIANCO 04秋冬系列的特点可以用两个英文单词概括:“Excess”和“Exclusive”。

  Excess传递着过度夸张的浪漫态度和极致诱惑的生活升华。仿佛玩味在女性化和魅惑之间,洗练,聪慧的触感,沉溺在一种挑衅的感性中。高度数的生活需求调和艺术化的感知觉悟,酝酿在放肆的边缘;用激情和理智互融相互抑,演绎出一种平衡的外观。

  这一系列拥有纯粹的颜色、具礼服精神的合身外套和20、30年代的宴会洋装。荷叶边,蕾丝及绳带等精致的细节修饰,极度女性化的轮廓线条,流畅、寓意性的结构设计则继续强调了BIANCO女性化的风格;宝石、珠饰等高度价值感的装饰和配件设计也成为本季不可或缺的元素。

  从色调上,秋季以神秘的黑、高贵的红和亮缎的白为主;而冬季则偏向孔雀兰、波尔多酒红、绿松石和摩卡咖金。

  Exclusive则更形象化地展现了一类秘密奢华的娱乐形态,仿佛享受生活的艺术赞美家。于是可以想象在烟雾弥漫的私人俱乐部,垂坠感的素材,营造优雅的外观,融会奢华的芬芳氛围;诱惑的极致演变出一种生活形态,用浪漫的态度走向堕落的升华。

  低调的挥霍和暧昧的淡漠,沉淀的优雅和无所谓的贵族气质;以颓废的理由作为诱惑、以寓言性的淡彩深度描绘传说中的堕落和升华,这一切似乎游走在梦境和现实的边缘。

  这一系列则更突出传奇暧昧的浪漫色、流畅而典雅的线条造型、轻盈优雅的结构剪裁以及艺术化的华丽感细部渲染,细致的荷叶边修饰。面料选择了丝质的套装料,塔夫塔绸礼服料,柔软的雪纺印花,闪色的风衣料。从色彩上,粉紫红、淡彩橘、湖水兰、宝石绿则演绎了不同的风格和内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