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刺激生活 上海搜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5:32 南方网

  南方网讯 在愿意展览自己的黄金年代,做一些导致痛苦的事情也是可以理解的。在怪里怪气服装堆里的女老板得意洋洋地说:“我敢打赌,人过了28岁就不敢打脐环。”

  蓝松树--茂名南路靠国泰电影院处

  一直以来,唐装旗袍、“蓝印花布”蜡染布因为传统的味道太重,又或者被误读的
原故,总叫人又爱又怕。但怎么也想不到,这三样东西走到一起,加上一个对长腿情有独钟的设计师,会惹得这个人经过都忍不住停下来流流口水。我近日也跟风去溜了一圈。发现原来如此传统的手艺不单只是买来压箱底防虫,而是可以很可爱,可以穿去party玩顺便谋杀一下人家的菲林,可以摆在家里而不会觉得很老土,可以放在办公桌上调节一下心情!整间店令人感到很现代的工业感,而传统的工艺一点点地融入生活的每个角落。

  1820--瑞金路丽人街内

  1820藏身于一个简陋的鞋店后面,却是上海哈日族的重要阵地之一。进门扑面而来的就是艳丽粉红和痴头怪脑的斑马纹,亮晶晶的珠串门帘乱摇乱晃,尖锐的滨崎步歌声把空气撕成一根根彩色的小纸条儿,抛上去又散下来。

  10月28日,女主人的生日;10岁到28岁,又是光临这家店所有“哈日”一族的年龄跨度,追求“卡娃伊”的黄金年代。在店的门牌上,10和28之间用同样是粉红色的鲜明的鸡心隔了开来——当“哈日”的弟弟妹妹哥哥姐姐把头发弄成长长短短的小黄毛,穿着色彩刺痛人眼的毛衣和裤子,用外八字走路的时候,他们是捧着一颗心来的,并且,他们一定会在这里带一堆衣服回去,因为只有这里才有原汁原味的涩谷感觉和109特色,而不是襄阳路,迪美广场里面那种“给你一点点”的不完整的东洋感觉。

  老板娘总是坐在一个玫瑰色的猫形沙发上,脚搁在奶牛矮凳上抽烟。这个像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女孩,头发是金色的,眼睛是紫色的,指甲则永远在变来变去,没有固定的图案。她也像所有日本的小店铺的店主一样,看上去很傲慢,但只要向她一发问,她立刻会从软软的一堆里跳出来,异常亲切地向你介绍今年的最新款和她打脐环的痛苦经验。说到津津有味处,她还一定会把衣服撩起来,展示给你看那个还没有结疤的伤口。

  在愿意展览自己的黄金年代,做一些导致痛苦的事情也是可以理解的。在怪里怪气服装堆里的女老板得意洋洋地说:“我敢打赌,人过了28岁就不敢打脐环。”

  刺激生活法则--上海安福路亦园

  “Living”在亦园的街面店铺里,不费丝毫力气就让人记得它在哪条街边的拐角。家居品在设计方面采用刺激性艺术设计,已然是大势所趋。

  在“Living”,一个瓶塞、一组浴室用具、一把椅子都可以是发挥无尽想像力的起点。儿童般天真的思维最后以艺术般的表现形式出现。“宝贝的浴室”系列的阳光和嬉戏,镀金柠檬榨汁器的唯美;Alessi的“安娜·吉儿”瓶塞起子巧妙地设计为女孩子的乖巧造型,哪怕最粗糙的晚餐过后开香槟酒,也会心情灿烂得耀眼:“Manderin”榨汁器滑稽的表情是女孩子的最爱,很有喂它们新鲜果汁的欲望;全手工制造的Egizia玻璃制品则以有色熔丝与玻璃完美融合出漂亮的雪银色冰状底纹,只是想像艺术家们潜心于一层一层上色、烘焙的手工丝印情形,便心跳不已。而设计师的名字,例如Marc Newson、Philippe Starck、Alessandro Mendini……都是当今欧洲顶尖的名号。

  在这里,餐具、厨房用品选自意大利Alessi、法国J.Lcoquet、意大利Egizia、丹麦Rosendahl,甚至窗帘也是德国JAB等,这些品牌还是第一次在上海露面,因为原创设计的关系,每款产品都数量有限。价格从几十元、几百元到上万不等。挑选的余地还是蛮大的。

  心满意足地喜欢“Living”装饰的法则,暖暖地愉悦和窗外的阳光一般。

费雯丽写真 时尚小枕头 美丽上上签

  · 好莱坞最令人惊叹的爱情故事 · 一条短信 断送我与她的爱情
  · 黑名单上的世俗爱情 · 想一口吻遍所有女性
  · 老婆和老公搞笑对话版 · 女人情欲VS男人肉欲
  · 漂亮女人都成了谁的老婆? · 美国脱衣舞娘生活写照(图)
  · 测一测你的人格类型 · 女人漂亮 男人失常?
  · 美文:是天使,还是小偷? · 都市激情派对,一夜配八个?
  · “劈腿”恋爱在两个女人间 · 痴情女子情陷网络帅哥
  · 我的优柔寡断让她伤害了我 · 谁将是未来世界最富有的女人
  · 女生是这样拒绝你的爱 · 我为什么守不住爱情?
  · 我们亲手制造的男女关系 · 裙子底下的诱惑有多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