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和“处男”谈婚论嫁 > 正文
涩处男和钮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7:26 羊城晚报

  我的好朋友A小姐笃定爱情之化学最奇妙的反应是“涩涩的处男”。虽然这个世界上处男和处女每天在以细胞分裂的速度减少。她还是喜欢处男、回味处男、猎捕合意的处男。

  有时候,跟她一起上街,她向我用眼神瞟前面的一对男女,然后跟我说:那个男的是处男哦;那个女的真可怜,男的对她没意思……

  我有时听了她的判断,会吃惊地合不拢嘴,据她说判断来自男方的手部动作,手是放在哪个位置上,还有说话的眼神。我说那太难了,我还要多悟道几年才能看透,能否告诉我一个简单的方法。她说OK,看钮扣吧。

  我遵照她的指示买了一张布莱德-彼特主演的《情约今生》(MeetJoeBlack)DVD。她对我提示说,重点看那段拍得很美、点到即止的床戏。但很多细节透露男主角是处男。她说,编剧肯定是现身说法把最玩味的处男欢爱细节挪进剧本里。虽然布莱德-彼特演时肯定早就不是处男了,但是他毕竟曾是处男。她的结论是:一出很好看的处男戏,爱处男者必看。

  情节是布莱德-彼特被点燃了欲火,但脱衬衣时,袖扣没解脱不下。多少处男栽在它身上,像他一样要求帮忙。A小姐流着口水说,经验丰富的男人猛虎细嗅蔷薇,能有即时的快乐固然好,但是少了涩处男的求情模样、羞怯貌态是个遗憾。其中的道理可能就像所有女人都对拿着花束的男人有好感一样,但难为情的一瞬,比较额外。

  还有,因为钮扣误事,就能让女人拥有捏着他的小把柄的快感,够嚼一辈子的,永远不会delete。如果下决心找成熟型的男人的女人,就别想尝到这福分了。

  可惜啊,通常只有处男才会闹出这样的状况,就那么一次,处男从此消失了,也不再允许有类似的状况发生了,毁灭了所有“涩”的征兆。如果他很熟练地摸索胸衣是前扣的还是后扣的,他出师了。(文/草尖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