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指甲油,你会涂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0:08 生活时报
指甲油,你会涂么?(图)

  每一个追求完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纤纤玉手,于是不同牌子的护手霜、润肤霜的不停使用,只为了保持自己的双手如同婴儿般细嫩柔软。其实,如同肌肤一样,你的指甲也有感到“口渴”和“饥饿”的时候,不要忘了也为你的指甲补充适量营养。

  护理:

  由于指甲上覆盖着一层可防止脱水或开裂的自然油膜,在为指甲补充营养之前,先要用无丙酮洗甲水洗去这层油膜。

  杏仁油是一种极好的调理液,凡士林中掺上几滴维他命E油也能起到同样的作用。护理方法是先用洗甲水洗去指甲油,然后在温水中轻轻洗净指甲,在手上和指甲的根部表皮处抹上调理液,再将手指分别套上塑料袋,裹在一条热毛巾中15分钟。睡觉之前这样护理指甲会让你的指甲受益匪浅。每7—10天修理指甲以防边缘开裂。

  可试着调制植物性护手油。将一些精炼杏仁油和蜂蜜加入柠檬汁中,再均匀抹到手上,可以起到去除死皮和保湿的作用。给双手涂抹保湿乳液,这样可以保持水分,更好地护理你的手。

  如同养颜一样,美甲也要由内至外。所以,应注意补充维他命A(水果和蔬菜中含量丰富)、维他命B(水果、动物肝脏)、维他命E(麦牙、蛋黄)、钙(奶、酸奶)、锌(海鲜、蔬菜根部)和镁(干果、糙米)。

  涂指甲油:

  指甲油的颜色主要是根据服装及唇膏的颜色来选择的,一定要选同一色系的。如果你经常换不同色系的服装,那么建议你选用浅色、金属色或米色系的。如果你手的颜色比较暗,可以选择较深的颜色来衬托肤色。

  一般而言,肤色深者应选用红色、棕色等较深的颜色;肤色较白者适合任何色彩,尤其是珠光色甲油(盛装宴会可用带有珠光的颜色)。脚趾甲上的颜色应选择深色或闪亮的珠光色。

  如何正确使用指甲油:

  步骤一:修整甲形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个性来修整甲形。如椭圆形、方形、尖形。

  步骤二:修整甲面

  为了能突出完美漂亮的指甲,要运用三用指甲锉去除甲面的凹凸不平。

  步骤三:

  涂指甲油时,先涂底油(透明甲油亦可),再从指甲中间往两侧均匀、平滑地涂抹。注意涂指甲刷子应与甲面呈45度涂抹。

  文/杨虹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男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