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厨房新鲜眼膜DIY(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0:57 申江服务导报
厨房新鲜眼膜DIY(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女性图片

  自家的厨房,你会发现有很多蔬果是作眼膜的好原料,经过稍稍的加工,就可以变成眼膜,用这些新鲜的天然品经常做做眼部护理,不敢说能完全解决眼部的问题,至少眼睛会感觉非常舒服。

  丝瓜眼膜

  丝瓜是护肤的好原料。取未成熟丝瓜去皮、去籽,捣成泥,涂在眼部,有抗过敏、洁肤、增白的效果。

  蜂蜜蛋黄膜

  用一个蛋黄加入一匙蜂蜜调匀,再加两滴橄榄油,有润肤防皱功效,每周可做1-2次。

  牛奶眼膜

  先把脱脂牛奶放入

冰箱冰镇,再用棉片浸冰镇后的牛奶,敷在眼皮上,每天早晚2次,每次10分钟,可消除眼袋。

  银耳眼膜

  把银耳熬成浓汁,装入小瓶内冰镇,每次取3-5滴涂于眼角和眼周,有润白去皱、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每日1次。

  黄瓜蛋清膜

  将黄瓜榨汁与一个蛋清混合调匀,再加两滴白醋,有滋润和增白的功效,每周1-2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