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组图:年轻趋势生命中的强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4:38 E-风尚网

  最近很流行一个名词:“Kidult”,简单的说,不论是打扮、或是生活态度,就是喜爱那些融入童趣元素、纯真可爱的服装精品,其实说穿了,Kidult指的就是一群不愿意长大的大小孩们…!

  再加上近几季的时尚界,也充斥着青春无敌的风潮,各大名牌如:Louis Vuitton、Chanel、Christian Dior、Fendi、Loewe…等高贵仕女风格,它们致力改变走向、以年轻俏丽的女孩Look为每季的流行趋势,当红的Marc Jacobs更以校园甜美风格当作品牌象征!所以不论是顶级名牌、或是另类新锐品牌,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不少趣味诡异小单品,令人爱不释手。

  这些小配件精品包括了像是可爱别致的手镯、卡通图案的T-shirt等等,若搭配功力高超,不但可以让妳更添活力、也拥有着让人家分辨不出妳实际年龄的美妙效果!所以不要小看最近当红的年轻化趋势,相信这股潮流还会继续风行数季的。

prada(trick)锁匙扣系列

  选用PRADA的优质皮革saffiano为材料,再由熟练工匠精心制造,并加上小巧别致的金属带或金属钉扣作为点缀,以种类繁多的形状及图案,散发无限想像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