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和“处男”谈婚论嫁 > 正文
千万别告我你没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5:20 新浪伊人风采

  文/咖啡里的精灵(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我22岁的时候,终于开始了第一次恋爱,他是我新公司的同事,David。刚刚工作,又马上有了男朋友,那段时间可谓春风得意,虽然没有想过结婚,但也小小地梦想了我们的未来。David是一个很“狡猾”的男人,我是他的第5个目标。我那个时候可以算是透明的了:单纯、自负,看上去什么都懂,其实还是一张白纸。我们认识3个月后,David带我到了他
的家,一个很温馨的一室一厅的房子,是父母给他的。我原来总觉得他花心,浮躁,但是没想到他其实是个很顾家的男人,无论是房间里的陈设还是物品的摆放,都流露出他的品位和细心。我在心里暗暗告诉自己,这样的男人真的是不能错过啊!如果嫁给他,可以省不少心,而且将来的精神生活会是很愉快的。听着轻柔的音乐,喝着David炖的莲子汤,我简直要陶醉了。

  很快,我们同居了。和他的第一次是非常愉快的经历。他是那么体贴和温柔,不必我说,他知道我是第一次,所以特别小心。他引领我感觉身体交流的那种快乐,陌生而新鲜,让人沉醉。他有那么多办法让我一次又一次地兴奋和疯狂。我才发现,自己原来太小看了两性间的这种默契。David曾经问我,认为性在两个人的爱情中占多少,我坦诚的告诉他:“在我没有经历的时候,大概占百分之20吧,但现在我觉得应该占到百分之六十。”这样听来似乎有点不合适的话表明了我那个时候对性的看法:性对于爱情的保鲜是非常重要的。

  和David在一起的时间很长了,他把很多属于男人的秘密透露给我,满足我的好奇心。他说男人喜欢征服的感觉远远胜于被照顾的感觉,所以拴住男人的胃不如拴住他的神经:除了两个人ml要特别默契,而且都要想出各种新方法来改变单调的生活。David曾经有一个做内衣模特的女朋友,公主一样的女孩子,身材超级好,很多他的哥们儿都羡慕的不得了,但是David只和她在一起四个月就分手了,因为这个女孩子太骄傲,太冷感,一点都不愿意付出,无论是爱还是性。David及时收手,果断结束了这种没有生命力的爱情。虽然David有过很多女朋友,他却告诉我,一生拥有一个从一而终的伴侣并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关键是要靠两个人都能不断在爱情里面想出新的创意。我特别认同他的观念,是David让我认识了男人和与男人的相处之道。

  完美的爱情总是不能长久,因为David之前的一个女朋友终于从英国回来了。这个女孩子是个标准的野蛮女友,根本就是自己在外面耐不住寂寞和别人在一起,却回国来想与David重叙旧情。那是我人生最为焦头烂额的时刻,虽然我们那么相爱,但我依然被这个女人折磨得天天与David大吵大闹。当最后那个女人闹到我们的公司,对着我冷嘲热讽的时候,我再也受不了这样的侮辱,甩开David的手愤然离去。虽然此后我们吵吵合合,但还是很不愉快地分手了。我那个时候一点也没有想到后悔,也不愿意再坚持,而David对于我的放弃特别失望。最不可思议的是,David那么一个聪明超然的男人,现在竟然真的成了那个女人的丈夫,我原来的同事告诉我,这就叫一物降一物。

  随后我们先后离开了原来的公司,我选择了一个更大型的外企,在这里把自己藏起来,不敢想结婚的事情,其实我知道,我还是个早婚主义者,David让我体会到,女人只有在爱情里才能够幸福。还是办公室爱情,不过这次更浪漫一点,一个做技术的男孩子江滨开始默默地追求我,用的却是疯狂而锲而不舍的方法。虽然我对江滨颇有好感,但是还没有到动心的地步,我挺怕选择的,因为我决定一定要很谨慎地选择一个丈夫,而不是男朋友。从条件上讲,江滨很优秀,而且性格也是那种温和坦诚的,虽然有点内向,但David其实在外人面前一样内向——有时内向的人其实在家里蛮有情趣的。

  我观察着这个大男生,也被他的真诚感动着。对于这样执著的追求,我最终还是投降了,但是我答应他之前和他讲得非常清楚,我曾经有一个男朋友,而且我已经不是处女了。江滨楞了一下,点点头说那没什么,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但是表情并不轻松,我能够理解他的意外,建议他考虑一下,毕竟我是要选一个可以接受我一切的男人。第二天江滨就告诉我,他还是决定和我在一起,而且要照顾我一辈子。我还说什么呢?除了感动……

  我们在一起了,我和他从来没有提到过David,其实我也把David渐渐从记忆中抹去了,虽然那段感情很让人怀念,但我喜欢向前看,我的未来在江滨的身上。江滨有很多David没有的优点,比如勤奋、谦虚,而且特别善良。虽然没有David那么多经历,感情也很细腻很投入。我们在一起半年后,我认为该发生些什么了,就让它自然而然地发生吧。

  那天晚上的经历真是一次尴尬而可笑的事件:江滨的笨拙超乎我的想象,也因为他太纯洁了,一般男孩子从其他渠道间接学来的经验几乎一点也没有。而且表现出了极大的恐惧和不自信。我的经验也不是那么丰富,面对江滨这样的处男,真的是一筹莫展。当天晚上我们以失败告终,两个人都出了一身汗,我赶紧去卫生间洗了澡,面对穿衣镜,我鼓励自己,多给他一些时间,毕竟这种事情真的是经验最重要啊。

  大概经过了十几次,江滨渐渐找到了感觉,但是我能感觉到他的苦恼,我假装被动期望他主动的时候,他总是畏畏缩缩,担心我不满意,而且逐渐流露出对我以前的经历不满的情绪。挫败感始终笼罩在他的周围,让我们都无法真正放松。

  我的敏感度其实不高,江滨又不得其法,所以在我们相处的大半年时间里,我从来没有过一次达到顶峰的感觉,而我和David在一起的时候,每次都没有落空。虽然我并不是那么自私的人,只看重我的个人感觉。但我明显感觉到我和江滨的爱情打了折扣,性成了我们的禁忌。看他到达顶峰之后的失落,真是替他难过。最后,我们发展到一个月也不做一次,激情都被平淡完全取代了。这样的感情真是煎熬,我也不知道是谁的错。

  在一起一年半之后,我和江滨都很不情愿地分手了,因为我们都付出了很多。分手那天,我和江滨长谈了一次,我祝福他,并且尝试让他多接触女性,给自己更多的信心。我突然感觉自己向他的长辈,真是悲哀啊。虽然这段感情很平静的结束了,但我的心里特别痛,我好希望可以和江滨这样的好男人共同组建一个稳定的家庭,过幸福的生活。可这一切还是因为他没有经验而告吹了。他是个处男,虽然很会追求女孩子,却不懂得如何去爱女孩子。呵护和浪漫是不够的,有时还需要一点激情和冒险。我知道很多男人对我这样的女人一定会嗤之以鼻,但我还是有权利说出我的需求,追求我认为的快乐。对于和David的经历,我一点也没有觉得后悔,如果不是他,我也许真的要跨入一场可怕的无性婚姻。也许有人说如果你也同样没有经验,你没有比较就不会嫌弃他了,我想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而是两个人的问题,就算我那个时候发现不了问题,等我到了三四十岁,这个问题也会浮出水面。

  现在我的男朋友是一个和David、江滨都完全不同的人,他是典型的成熟男人,开一间马术俱乐部,很懂得生活的品质和品位。我重新找到了我自己的状态——尽管我听他的朋友说他曾经的女朋友有十几个,但对于一个35岁的未婚男人来说,也不算太离谱。我们都知道对方要的是什么,所以目前都还没有发生任何偏差。David和江滨都是柔性的,他是阳性的,充满力量和爆发力,让我感觉到生活很有冲劲,我想这是我爱情的最后一站了。想想当初David告诉我的那句话,我真的很想在这里感谢他:是他带我走进了一个陌生的世界,然后融入其中。 女人在选择人生伴侣的时候,一定要尝试磨合,这真的非常重要!

  不嫁处男,需要理由吗?有多少板砖会拍过来?但我想大部分都是男人扔过来的吧!“你一定不是处女了,才这么说!”如果你是扔板砖的人,我的文章可不是写给你看的哦!是写给那些不明真理的姐妹们看的。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