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等待 在迷乱狂想的路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25 年轮网

  下午你匆忙出去了。

  你是去办正事的,我知道。我们曾相约,不误会,要互相谅解,在我工作忙的时候,你总是默默地等待,静静地守候着,你说哪怕只是听到我的脚步声,或是我与同事的谈笑声,你也能很安心。

  我,习惯了你的等待,习惯了你无怨言的守候,从不知一颗等待的心竟是如此的焦灼。

  我忙的时候,想说声抱歉,你总是说:守候,无悔!

  今天我却一样尝到了等候的滋味,一颗心是如此的焦虑不安,想要做事,却总是定不下心来,网上看别人的文章,竟也如此心不在焉,心中象有什么在堵,搅得我心神不宁。瘸着受伤的脚走来走去(别骂我不听话,你说过今天不让我动的),别人看着一定象个傻子。

  你说很快就回,你说不会让我久等,我知道,你怎么会舍得让我一个人在这里焦灼的等待?

  快两个小时了,依然不见你的身影,这时才觉得时间的漫长,以往在一起相守,都感到时钟走得太快了,一转眼,一天都没了。

  今天受伤的事本不想告诉你的,怕你说我,总象个孩子,不会照顾自己。后来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在你面前,有什么不能说呢?听着你疼爱的叮嘱,心中充盈着满满的幸福与感动,都不觉得伤口的疼痛了。

  哥,想要你知道,不是只有你才如此在意,我知道,你的付出,远大于我,我总是太贪恋你对我的娇宠,肆无忌惮地挥霍你对我的爱恋,任性地吃莫名的醋,无端生气,令你倾刻间失去光明(你说我情绪的转变会让你瞬间感到整个世界一片黑暗)。现在总是害怕自己这样做,终有一天,你会承受不了,你会离我而去。

  其实,有些话我虽然没有说出口,想来你也能感知,这么久了,对你的依恋,那么的深浓,对你的思念,如此的热切,无数个没有你陪伴的夜,我只能让无望的相思来折磨那早已憔悴的心。

  就如此刻,听不到你的声音,看不到你发来的话语,我的整个世界,突然间没了色彩。

  悄悄的祈盼着,你的图像早一点亮起来,你呼吸的声音快一些传过来,别让等候拉瘦了我的思念........

  本文摘自年轮网

罗马时装周 模特靓姿 野性麦当娜

  · 实录:如果放弃也是一种爱 · 飘一代——关于飘的50个细节
  · 中年男人和他的破碎婚姻 · 观点:做一个另类的新太太
  · 包二奶不舍原配 排时间表 · 任贤齐 做坏男人更过瘾
  · 依然爱你,却不愿娶你 · 上网与恋爱的惊人相似性
  · 口述实录:男人四十也有惑 · 原创:她被网恋撞了一下腰
  · 男人:我的三招“降”妻秘籍 · 一个吸烟者深情款款的独白
  · 男人回家早晚与有钱没钱 · 两性话题:中国为何少娇妻?
  · 观点:如果可以把女友看作猫 · 学生文章的惊人之语
  · 金庸小说“绿帽”男人排行 · 面对变异的爱情我只想逃走
  · 我是如此迷恋中年男人 · 老婆不让我听的六支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