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八月时尚类杂志封面秀 > 正文
高温好感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18:03 《瑞丽》

  做人气女孩的杂志,自然就对生活中的女孩子特别关注。捕捉每一个触动我的美丽身影,这是另一种阅读。在这个“人气女孩”越来越受宠爱的时代,追求明星般的耀眼已然落伍,用亲切而上乘的品位来赢得好感和认同,才是新好女孩的准则。如同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他选择了看似单纯却又能激发无限灵感的水作为香氛的表徽。在下雨天,那一颗颗停留在玻璃窗上,又瞬间滑落的水滴,造就了纯净透明、简洁大气的“一生之水”。用亲和简单的方式表现有品质的美感,这是三宅一生的理念,也是做好感度女孩的起点。

  (一)

  炎炎夏日的一个午后,从空调房间步入大街,扑面而来的热气令人心烦而躁动,忽然眼前飘过来一个女孩的美丽身姿,撒满白色圆点的黑色吊带上衣,白色雪纺绸斜边裙,黑色的系带高跟鞋上镶着2颗精巧的白色珍珠。女孩长得并不算漂亮,但是带着仿佛天生而来的微笑,她款款走来,又款款走去,给所有看到她的路人以美好的注目和期待的遐想。黑色并不凝重,白色也并不单调,在这个艳阳高照的时刻,我的心境一下子清朗起来,不仅仅因为永恒的颜色带来视觉上的震撼与高温的反差,其实更多的源于这个女孩简单精致的流行品位和温馨的姿态。

  (二)

  去朋友的公司,就像很多办公室一样,很大的空间被分割成了若干个隔断,虽然每个人都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小空间,但是堆积的文件、满眼的便签、急匆匆的脚步,似乎空气中也充满了紧张和压力。忽然间,我觉得办公室里还有另外一种味道,寻来觅去,发现窗台上有一大束盛开的百合花,淡粉色的花朵开得大气,清新淡雅的香味静悄悄地萦绕在空中,弥漫在每个人的心里。这是朋友买的鲜花,她想“让办公室也有大自然的味道”。在带给别人好心情的时候,她也赢得了同事们更多的人气指数。

  (三)

  从我认识她的第一天开始,她就是这个圈子里最出色的女孩。开服装店、上“新东方”、学抬拳道、去加拿大留学……她的生活辞典里好像从没有“停止”、“疲惫”这样的词。无论我是加班忙的晕头转向的时候,还是悠闲度假的时候,总能听说她在某个地方,正在孜孜不倦地实现着下一个新的目标。“你怎么有那么多的追求啊?”每当我这样问她的时候,不知道是希望多一点儿还是羡慕多一点儿。她喜欢充实的生活,她让周围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生存的意义和生活的乐趣。

  流行的品位、阳光的心情、充实的生活……其实还有很多片断,令普通女孩的魅力光芒四射。那么,在这个美丽的夏末,你是不是也会成为这样高温的人气女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