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碧欧泉C+晶白系列全新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01:13 《GOOD好主妇》
碧欧泉C+晶白系列全新上市(图)

  还记得少女脸上那般的肤色吗?透明、均匀、泛着淡淡的粉色。可是,日晒、年龄、压力让肌肤渐渐远去了曾有的这份娇美。黯黄、缺乏光泽、少了一份白皙……

  当化妆也似缺乏一点生动,当渴望抛开粉底、素面朝天的感觉,你,和我一起来体验一个肌肤与色彩的游戏吧!一起来分享有关美白的小秘密。

  以不懈努力满足健康、美丽肌肤需求的Biotherm碧欧泉发现了导致肌肤变黑、色斑生成的3大元凶:UV紫外线、毒素累积和细胞受刺激。于是在这个初夏隆重推出C+晶白系列,三重出击,全面拦击黑色素。第1 重:针对UV紫外线,第2重:针对肌肤中的毒素,第3重:针对细胞受刺激。更好留住如少女般的白皙。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C+晶白系列中全新主打的明星产品WHITE DETOX EXTRA Make-up Base晶白净化修颜隔离霜。它配合不同的肤色需要,运用色彩学原理,调和肤色,还原少女时的娇美!

  白色-调和偏黑的肤色,让肤色白皙,更呈现亚光的粉嫩效果。

  紫色-调和偏黄的肤色,去除“黄气”,让肤色泛上淡淡的粉色。

  金粉色-调和暗沉、无光的肌肤,让肌肤呈现晶莹、剔透的光泽感!

  WHITE DETOX EXTRA Make-up Base晶白净化修颜隔离霜,让你轻松告别粗糙的肌肤,展现婴儿般无暇光润的好肤质!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