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HR赫莲娜“净白光采”新闻发布会成功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01:24 《GOOD好主妇》
HR赫莲娜“净白光采”新闻发布会成功落幕(图)

  柔皙剔透、洁白无瑕的肌肤,一直是每个爱美女性所渴望拥有的。但是现代都市生活环境中的有害物质和紫外线每天都在威胁着我们的肌肤。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我们的肌肤日夜不断的面对着来自于外界的各种侵害。如何才能给我们的肌肤提供全面有效的修护呢?

  继1999年成功推出为满足亚洲女性肌肤美白需求的Future White--美白纪元系列产
品后,HR赫莲娜实验室又在美白科技领域取得进一步的成就,继而于今年春季,在梅陇镇广场隆重推出了Premium White Ultra Whitening Essence-净白精华液(换肤效果),为爱美爱白的女性彻底解决了难题,给她们带来了清透、光采与净白均匀的肤色!

  在偌大的、被HR赫莲娜装扮得纯净清新的梅陇镇广场内,错落有致地陈列了HR赫莲娜品牌故事区、问题肌肤形成区、解决问题说明区即HR赫莲娜新品展示区以及HR赫莲娜VIP服务区。

  此次发布会的主角--Premium White Ultra Whitening Essence-净白精华液(换肤效果),是HR赫莲娜实验室的最新科研成果,它汲取先进的医学换肤的灵感,将先端的科技成果应用至美白领域,她特含的白葡萄多酚和芍药根精华能够即时亮白肌肤, 并且使肌肤持续清透净白。三个星期之内,便能使您的肌肤神奇般地变得柔皙、透澈。来自HR赫莲娜的独特馨香更是让每天的护肤时间成为享受舒畅的一刻!

  同时,面对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HR赫莲娜实验室现又推出最新产品PREMIUM UV URBAN ACTIVE都市护颜防晒隔离乳液,这是化妆品领域一个真正具有突破性的产品,她质地轻盈,无刺激性,可以迅速为肌肤所吸收,是一款理想的妆前隔离霜。每天在粉底前使用,可以有效抵御紫外线和污染物的双重侵害,肌肤变得纯净晶莹,肤色均匀剔透,显著提升肌肤的光泽度和透明感。更令人欣喜的是, 重新设计改良的管状包装,极富现代气息而别具科技感,传递着HR赫莲娜对高品味的追求。

  相信在净白精华液与都市护颜防晒隔离乳液的陪伴下,这个夏天将只有白晳没有遗憾!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