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体验“激情美发”理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01:25 《GOOD好主妇》
体验“激情美发”理念(图)

  2004年, Matrix美奇丝 这个以“专业,乐观,激励,转变,亲切,分享”为品牌理念的美发品牌将于9月正式登陆中国。

  1980年,发型师阿尼米勒先生创立了自己的专业美发品牌--Matrix美奇丝, 提供只给专业发型师使用的各种染烫产品, 立即受到发型师的广泛欢迎, 短短十年时间就一跃成为美国排名第一的专业美发品牌。2000年,Matrix美奇丝成为欧莱雅集团一员,分布在全球的
3个高科技实验室的2700名专业技术人员为品牌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而设立于日本的美发研发中心和中国的产品测试中心, 推出专为亚洲市场研制的产品配方, 更加适合中国人的发质。欧莱雅一贯的时尚感觉和艺术灵感,更为Matrix美奇丝的生命注入灵动活力!

  作为品牌正式上市的前奏,Matrix美奇丝于7月8日举行了“飞越梦想--Matrix美奇丝中国区上市预发式”。为此,Matrix美奇丝全球的美发大使Daniel Roldan先生专程来到中国上海,演绎美国最流行的发型。在Daniel Roldan先生给模特修剪及造型的过程中,他给前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美发界专业人士,及全国的时尚媒体在舞台上立即呈现发型改变带来的神奇效果。模特们在全新的发型中找到了完美的自己,更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流行。MATRIX美奇丝不仅让每一位发型师挥洒梦想与才华,同时也使每一个热爱时尚的年轻人都能轻松实现自己的美丽主张。

  今天,带着品牌传奇与独特理念的Matrix美奇丝来到中国,必将带给中国的发廊、发型师与年轻人前所未有的“激情美发”理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