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理肤泉活力维他命眼霜全新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01:34 《GOOD好主妇》
理肤泉活力维他命眼霜全新上市(图)

  在21世纪的今天,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个健康、活力的形象,每一天都表现出神采奕奕的样子。可是偏偏我们的眼睛——这扇心灵之窗最容易泄密,一不小心,昨晚的熬夜、心理的疲累,甚至年龄的秘密,都被眼睛泄露,黑眼圈,眼袋,细纹等眼部问题接踵而至,我们眼部皮肤的健康活力荡然无存。

  抢救眼部危机已迫在眉睫!理肤泉——作为全球皮肤科医生推荐使用的化妆品品牌
,2004年推出活力维他命眼霜,秉承她一贯的最高安全性及有效性,为您的眼部皮肤提供最专业的保护,对抗您眼部的第一道细纹。

  理肤泉活力维他命眼霜不但含目前皮肤科医生公认的最有效抗皱成份——5%左旋维他命C,具有富含微量元素的温泉水和柑橘花萃取精华两种成分,两者协同作用,可以达到舒缓镇静眼部皮肤、消肿和抗过敏的功效,从而改善眼部肌肤问题。同时,理肤泉活力维他命眼霜质地清爽,极易被眼部皮肤吸收,因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在选择了安全有效的眼部皮肤护理产品的同时,理肤泉医学护肤研究室提请您:每天早晚两次正确涂抹眼霜,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和生活规律,拥有一双充满健康活力的眼睛已不再是遥不可及梦想,让我们神采奕奕每一天!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