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三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 > 正文

图文:2004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媒体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10:19 新浪伊人风采
图文:2004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媒体见面会
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总裁李小白致词

  2004年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10月将在北京拉开帷幕,该盛会是以“2004美容中国”为主题的中国美容行业第一大国际盛会,也是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活动之一。8月4日,主办方召集业内知名媒体召开了“2004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媒体见面会,共同见证了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组委会与新浪网、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成为共同打造这次美容行业的盛会的战略合作伙伴。

  附1:李小白先生致词节选

  新丝路和美容时尚报的合作从2000年就已经开始了,而且我们在很早以前就有了很长的合作历史,现在又能够成为战略的合作伙伴,我们感到很荣幸,而且我们也会把最优秀的模特提供出来,让大家共同把美容的事业做得更好,美丽的事业需要大家的支持,我想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使行业的推动力更大。

  ……其实模特行业是一个要为各个行业服务的一个很重要的行业,和世界的模特行业一样。中国的模特行业刚刚开始时候是从服装开始的,这几年我们在合作的过程当中,我们自己也体会到美容行业是一个非常大的行业,而且不光大家是要穿,更应该讲三分人才七分打扮。现在不光女同志要化妆了,男同志也要化妆了,大家爱美,这是大家都很需要的,那么新丝路的模特,与美容报的合作,实际上就不是今天才开始了,其实我们从97年开始,每一次的模特大赛就开始合作。在几次的合作当中,我们也一直很关注这个行业,在合作的过程当中,我发现美容和美发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我为什么重视,这里面主要是一个市场的驱动,这个市场非常大,而且我们很多的模特都在做各个品牌的一些代言人,包括潘婷,欧莱雅,美宝莲等,特别是国外的很多品牌,他们都要找东方模特做形象代言人,所以我们觉得和中国美容报,和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合作的话,对我们来说也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所以我们也想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建立一些很好的战略合作,特别是和新浪的合作。

  附2:李小白先生简介

  李小白先生,湖北武汉人,1957年生于广西南宁,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1978年就读于上海中国纺织大学,2000年在北京师范大学经济管理研究生班学习;1982-1995年期间在国家纺织工业部、中国纺织总会工作,历任处长、机关团委书记、办公厅副主任等职;1995年起任中国服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国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6年至今,兼任新丝路模特公司总经理;目前还担任着中央国家机关青年联合会常务委员、北京经纪人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国际经济科技法律人才学会理事等职。

  1998年,正式入主新丝路的李小白董事长,经过不断的观察、比较和积累,在整个业界和新丝路处于低谷的时候,首先在中国模特领域建立起一套与国际惯例接轨、符合国情的全新经营理念,并大胆进行企业内部建设和机制改革,逐渐使新丝路走出困境,获得新的生机;1999年,他根据市场需要和经济发展趋势,率先在全国成功推出首届新丝路中国男模大赛,适时弥补了市场和人才的缺口;2000年,在学习和借鉴国外同行业先进管理经验的同时,他积极进行中国模特国际化的努力,在2000年9月 “2000中华文化美国行”活动中,新丝路模特向国际社会展示了新一代中国模特的亮丽风采,获得各界好评;2000年11月,通过与新丝路合作,法国METROPOLITAN世界超模大赛总决赛在北京成功举办,并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模特因此而走向世界舞台;2001年,新丝路模特李冰首次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小姐参加“世界小姐”大赛,荣获第四名和“亚洲美皇后”称号,展现出新中国年轻女性健康、智慧、爱心和美丽形象,引起世界各国媒体对中国的广泛赞誉和热烈反响;2002年,李小白先生担任第52届世界小姐总决赛评委,也是世界小姐赛事50多年历史上仅有的两位华人评委之一;2003年,新丝路品牌下的“时尚杭州之旅-首届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在杭州大获成功;同时,作为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组委会顾问,为促成世界小姐总决赛首次在中国举办,他作出了有益的尝试和努力,随着“美丽的眼睛看中国”系列巡游活动和总决赛在三亚的圆满成功,李小白先生及其领导的新丝路团队真正成为沟通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新丝绸之路”。

  作为中国时尚产业的知名企业,新丝路不断进行自身改革和创新,选拔和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模特人才,为推动中国模特事业的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李小白先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汗水,被媒体和同仁誉为“新丝路掌门人”和“中国模特教父”。

  摄影:张新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刀郎 美女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