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选中华民族的智美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15:15 新浪伊人风采

高雁在回答大连音乐台主持人的提问(图/夏小龙摄)


组委会负责人高雁(右一)和大连音乐台节目主持人张迪(右二)、高鹏(左一)畅谈(图/夏小龙摄)

  2004年8月3日18:00,凤凰卫视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组委会负责人高雁作客大连乐电台《中国正流行》特别节目,并与主持人张迪就凤凰卫视第二届华姐大赛各项内容和要求,为大连市民进行简单介绍。

  节目开始对首届华姐大赛进行了简短回顾,大连选手胡古月在首届比赛中取得亚军,而最后入围的50名选手中,大连选手也有不俗的成绩。组委会负责人高雁对比上届华姐比
赛,对本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口号——“选一个智美女郎”做了全面有深度的解释。此次比赛将通过挖掘选手心理、智慧、魅力等内在、外在美,在严格的程序中选出新时代中华女性的优秀代表。经过初试、复试后的选手还将进行决赛前的培训,力求选出大赛中最秀外慧中的“智美女郎”。

  作为本届大赛的组委会负责人,高雁在节目中从凤凰卫视华姐大赛负责人和女性的双重角度,对大赛进行诠释。凤凰卫视作为此次大赛主办方,具备了一定的媒体优势,但与其他同类赛事的最大不同是,大赛从报名到培训以及最后的总决赛,不需选手付任何费用,凤凰卫视的出发点,是为全球华裔女子创造一个自我展示的绝佳机会,只要是具备一定素质的女性,都可以珍视此次机会,充满自信地参赛。面对大赛是否是选拔凤凰卫视主持人的疑问,高雁解释说,凤凰卫视随时欢迎具备专业素质的人才加入,但大赛的初衷绝对不是选拔主持人,不能和主持人大赛等同。

  本届华姐大赛将于8月4日在大连机场宾馆进行初试,8月5日进行复试。此后组委会工作人员将奔赴武汉、上海、广州等地,进行地区选手的初试。9月底,入围的50名选手将前往马来西亚,进行培训和总决赛前的最后筛选,具体赛事情况敬请关注本网全程跟踪报道。(文//Marret)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