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调查测试 > 正文
心理测试:测测你的精神年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09:36 千龙新闻网

  在心理学的理论中,海洋是母性的象征。而海洋中的生物即代表被母亲呵护的孩子。这个测试是探测你内心真实的精神年龄。

  如果让你在以下四个选项中选择,你会希望:

  A、变成珊瑚

  B、变成两条鱼

  C、变成一群鱼

  D、变成海蛇

  答案:

  A、你是一个多说少做、举棋不定的人。而且有恋母情意结,常常希望得到别人的照顾,精神年龄仍停留在小学阶段。

  B、你有责任感,生活起居方面很独立,而且在学校、公司中有不错表现,得到别人的爱戴。不过,在恋人面前就表现得很柔弱。

  C、你的精神年龄也不算太高,喜欢集体生活,而且小事也会询问亲友才能下决定,所以朋友、亲友都是你的精神支柱。

  D、你是一个相当成熟的人,而且具有强烈使命感,因此再孤独的生活也不怕。但有时会局限于自我认知的范围里,别人的意见不容易听进去。

绝美饮品赏 完美创意 暴露掩饰间

  · 性感是一种稀缺的资源 · 职业:十年河东十年河西
  · 性感女星纹身大放送(多图) · 有那么不堪忍受的五种人
  · 宋江刘备唐僧的“无能”之能 · 职场丽人:做个懂得抱怨的OL
  · 话题:为何好女如此难嫁? · 女人,怎样才活得“滋润”
  · 我那报复心极强的可怕丈夫 · 最近比较烦 IT女性郁闷版
  · “换夫”合同到期之后…… · 性感迷人的紧身低胸衣(图)
  · 乱弹:最想约会男Top10 · 倾诉:上天为何断了我们的情缘
  · 组图:有胆你就穿热裤 · 没错 我们就是情侣!(组图)
  · 组图:看看出位的时尚明星 · 故事:你想齐人之福?没可能
  · 好女人就该三心二意 · 最令男人兴奋的10个小动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