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八月时尚类杂志封面秀 > 正文
那一抹粉色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17:14 《今日风采》

  炙热的七月带给人们热辣辣的感受,但飞扬的时尚并没有因为炎热而停歇。那一抹粉色很快就飞上了枝头,昭示着一季的流行。即使是烈日炎炎也阻止不了都市女子的爱美心情。化一个粉色透明妆,着一袭粉色的衣服,整个夏日因那一抹粉更清凉,更富时尚意味。

  浪漫的夏日传说

  这个夏天流传着清凉,也流传着浪漫,因为清凉与浪漫,夏天的色彩便开始模糊与暧昧。而粉色是最为浪漫最为暧昧的一种颜色。8月号的《今日风采》通过不一样的粉色系列表达出一个模糊了时间与空间的夏日。小泉里子她写一本粉红色的时尚日记,记录了“夏日·海滩·思绪”,用清凉的中间色彩演绎出休闲风情,鼓着心情的帆穿越整个夏季,昭示无敌的青春年华。“沉静一族 清凉一夏”的卡其色逆着季节,但因其模糊与暧昧,反而更显沉静与时尚。而时尚它有很多张脸孔,有时候简约、有时候华美、有时候精致、有时候充满奢华,在这样流光溢彩的夏日夜晚,哪一种时尚最暧昧最风情?当然是奢华华,那般的富丽那般的魅惑,都市的璀璨灯火也仅仅成了点缀。反衬夏日,反衬暧昧,首当其冲是清凉,这一季的清凉饰品无论挂在颈项还是绕在腕际,都是这个夏日时尚生活的一部分。同时,世界小姐李冰还带你领略品牌主义,那同样是反衬暧昧。李冰的眼光,加上Oggi读者衣橱的公开,可否帮你更了解今季的流行?而最经典的时尚,最为长久的风潮依然是“简约·个性化”,无论哪一款的立体造型,无论哪一种配色,不仅拥有不衰的回头率,更显示出你不凡不俗的品位。无论哪一种场合,8月号《今日风采》让你展现出最真最帅的自我,让你自信满满地说:“不一样的时空,我的流行我作主!”

  粉色的传说不仅仅是衣装,一个赏心悦目的妆容让你增添的不仅仅是自信。怎样才能让自己的眉目在夏日的阳光下依然熠熠生辉?这一期的《今日风采》告诉你怎样才能拥有不落的妆容,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夏日妆容既富个性又充满魅力。一个清新透明的粉妆,一个亮丽如朝阳的微笑,相比夏花又有何异?针对骄阳,保持着自己如水般肌肤,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肌肤护理方法,同时调理出自己的幸福妆容,幸运指数在这个夏日频频飙升!

  回忆中的声色光影

  怀旧是一种时尚,无论是身体还是记忆。让身体与心灵一起在夏日里美丽并绽放,是最高层次的声光与色影。经过种种护理与防备,怀着梦想般的美好心情告诉自己,明天我的腿不会变粗。也许今夜你还在想着回忆里爱情的香气,想着那些激情交织的年代,想着那些快乐林立的日子,你与谁曾经经过那般的暧昧空间,不为人知,没有逾越道德的界线,却带给你甘美的滋味。而今夜,我们依然在回忆那个夏日的那场电影,回忆起爱与别离、成长与悲伤,林林总总的故事……或者有人会在你耳边低语“情人并不是越多越好”,我们曾经唱了很多年的老情歌,唱了很多年“情人都是老的好”,而回过头来想想,最真的最实在的最值得珍惜的何尝不是自己身边的自己现在已经拥有的?懂得用阳光的方式来经营自己,像她们——那群在中国生活的异乡人!

  而曾经在异乡生活过的中国女子,她们又有着怎样的精彩,有着怎样的经历与故事?陈英伟“秀出东瀛”,让人去体味华人职业女性多姿多彩的生活。秀场内外的赵欣瑜以另一种坚强华美的女性姿态展现给世人,她的一部分经历中是否也隐藏着你的影子?她今日的表情中是否也藏着一份你对生活的理解与诠释?对于成龙,这个颇具知名度的真心英雄,他有着怎样的一颗慈悲心。看着他的事业他的旅程,会不会对自己有点启迪?

  惊喜背后是快乐

  好多年前,刘庸说“我不是教你诈”。现在,《今日风采》的别样方式是“教你一点诈”——一种小女子的生存智慧学浮出表面,连同城市各地的HOT SPOT,还有如何装修属于自己的公寓。智慧能适应惊喜,而惊喜的背后常常是大把大把的快乐与汗水。我们在经营自己的生活,在勾通中与别人融洽,在突发状况中制造惊喜,而在最忙的时候还要抽空照料自己的BABY。但无论怎样,我们依然可以选择快乐,让生命在快乐中度过。《今日风采》SENSITIVITY专栏里有张小娴、张怡筠、孙未、周融、晓非依然在说着生命,说着梦想,说着惊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