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 > 正文
时尚杭州之旅--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14:51 新浪伊人风采

  “时尚杭州之旅·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将于今年8月28日--9月5日再次在美丽的浙江杭州举行。此次世界模特大赛是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分会及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也是惟一由中国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主办的国际级模特赛事。

  在成功地举办了2003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之后,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将在今年
继续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借助国际化舞台,带动中国模特事业,让国外的模特走进中国舞台;让中国模特走向国际舞台,向世界展现出中国东方女性及中国魅力,促进中国模特文化演艺事业。努力使此项赛事成为中国模特走向世界的重要途径和外国模特界认识、了解中国的一个窗口,搭建起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

  此次大赛较去年在规模和参赛选手国籍、人数上均有扩大和增长。来自五大洲30多个国家约60名选手将聚集杭州,评委将由国内外各界名流组成。这将对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提升中国模特水准,扩大主办城市知名度起到积极作用。

  作为浙江省省会的杭州,是国务院确定的全国重点风景旅游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是长江三角洲重点中心城市,也是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之一。杭州历史悠久,既是“良渚文化”的发源地,又是我国七大古都之一,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旅游胜地、文化之邦、人间天堂”等美称。美丽的西湖,秀丽的钱塘江、富春江、新安江,万倾水域碧波荡漾的千岛湖,贯穿城市南北的京杭大运河,形成杭州特有的自然山水景观。近年来,杭州致力于打造蓝天、碧水、绿色、清静的国际花园城市和生态城市。“时尚杭州之旅-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在杭州的举行,无疑将给这座美丽的城市增添炫目的光彩。

  此次大赛是杭州市充分挖掘城市旅游资源,扩大杭州知名度的重大举措,是让世界了解杭州,让杭州走向世界的重要步骤。对于建设新天堂,提升杭州的国际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杭州以其纯净、美丽的特质书写着优美的东方文化,是世界一道独一无二的风景。为充分发掘杭州的美食、美景、美女资源,以此为基础,打造杭州亮丽的“三美”品牌,“时尚杭州之旅·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把时尚与杭州古老文化完美的结合,以杭州美景引美女,以东方美城衬美女,从而更好地带出东方魅力与国际时尚相交融的独特品位,突出杭州的变化,展现新杭州的风采。

  杭州的婉约、杭州的时尚、杭州的美丽让新丝路选择了杭州,也让世界选择了杭州。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将继续在杭州“成长、壮大”,她必定会成为杭州乃至全世界重要的形象品牌,用美丽去创造一个个奇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