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八月时尚类杂志封面秀 > 正文
“万人迷”之“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16:25 《大都市》

陈好

  《粉红女郎》的热播,使得陈好成为家喻户晓的“万人迷”。其实,自从参演了《那山、那人、那狗》、《李卫当官》、《第一次亲密接触》等影视剧后,陈好就一直被娱乐界关注着。因此,面对“万人迷”引起的轰动,她说,根本没有一夜走红的感觉, 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面对镜头,陈好显得非常自信。如果说的走红离不开她的漂亮,而她的自信和聪慧更是让人相信这一切绝不仅仅是偶然。陈好很注意自我学习和完善,对每个角色都会全身心地投入。她觉得演员拼的是文化功底,好的演员需要对人生有深刻的体会。年轻又没有受过什么磨难的陈好,只能通过读书进行充电。她喜欢看像《白鹿原》、《尘埃落定》等讲述人生的书籍,也喜欢看如伊朗影片《小鞋子》那样富有人情味的电影。陈好喜欢和比自己年龄大或者生活经验比自己丰富的朋友交谈,聆听他们的故事,以便更好地体会角色。

  

陈好

  陈好认为自己是一个知足常乐、随遇而安的人。对于事业,她不大喜欢给自己定什么目标,也不会为什么奖项或者名利去拼搏。“机会是别人给的,我只是顺其自然,尽力诠释每一个角色,享受创作过程中的快乐。”

  与“万人迷”不同的是,现实中的陈好特别向往浪漫和永恒的爱情,也非常渴望自己会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她并不担心家庭生活会影响事业,她可以很好地将两者进行平衡。她欣赏幽默的男人,这种幽默是建立在自信和智慧的基础上的。我们也期待着这样的男子能早日走进陈好的生活,得到“万人迷”的芳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