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初试赛场外亲友团鼎力助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5:12 新浪伊人风采

初试场外助威的亲友团

  在北京和大连赛区,面试赛场外都是清一色的女眷,即便是来给选手们加油鼓劲的亲友团也几乎一概由妈妈、姐姐们组成。而在武汉赛区,面试赛场外却出现了男性亲友团。一些选手的父亲、兄弟、同学都纷纷在场外等候,和选手们一同体会面试前后的紧张和兴奋。

  一位选手的叔叔送17岁的侄女来参赛。他说,在现在这个社会中,一个女孩子拥有美貌是很重要,但有高尚的思想道德则是更重要的事。除外表之外,女孩子们还应该学会待
人接物、展现个人风采、表现自我素质、提高善恶鉴别能力、对自己有信心等等,而这些都是一个年少的女孩需要学习的,这也是他鼓励侄女来参赛的原因。

  一位选手年仅16岁的堂弟也在赛场外等候堂姐“凯旋”。他说,自己觉得这样的选美大赛很新鲜,很想来见见世面;另外,他觉得,参赛对堂姐来说也是一次挑战,他希望在这样的参赛过程中,自己和堂姐都能长见识、长知识。

  一位选手的亲友团可谓人多势众,她的妈妈、中学同学、大学同学都到现场来为她加油。她的同学们都觉得这位选手在同学们中间既聪明、又漂亮,性格独立而且自信,这么完美的女孩不来参加中华小姐选美大赛实在是很可惜,所以他们都对她抱有很大的期望,并相信她一定能成功!

  还有一位选手的父亲说,他从来都认为自己的女儿很漂亮、很优秀。在面试现场见到了这么多和女儿同龄的年轻人后,他仍然认为,在父亲心中,女儿永远是最优秀的一个。并且他希望自己的女儿可以通过参加这次比赛之后能够看到自己的缺点和别人的优点,获得成长和进步,说到这里,一位父亲对于女儿的期待和期盼溢于言表。

  这些武汉亲友团同时也说出了很多参加比赛选手的家人朋友的心声,不管怎么说,机会难得,好的机会,有价值的机会更是难得,为什么不把握机会,秀出自己的美丽呢?我们同时衷心的希望所有有自信来参加比赛的女孩在中华小姐的选美大赛中都有收获。(文/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