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第三批美力之旅幸运选手现身武汉赛区初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5:24 新浪伊人风采

第三批美力之旅幸运选手现身初试现场

  8月7日是武汉赛区面试的第一天,初试阶段的内容是选手们的泳装展示和自我介绍。在如云的美女中,我们见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第三批美力之旅的幸运选手之一耿遐,她正在武汉赛区的面试选手们之中等待评委的面试。

  耿遐告诉我们,在短短几天的香港美力之旅中,给她印象最深的是摄制组工作人员们的辛苦。她说,在拍摄过程中洋溢的工作气氛让人很容易被感染。虽然工作人员们除了拍
摄之外,还要扛很重的架子,但谁也不叫苦。晚上休息的时候,大家还会互相鼓励,并为第二天的拍摄出谋划策。这种浓浓的专业氛围和敬业的工作态度让两位幸运选手也不自觉的融入其中。

  耿遐和我们谈起与她一同成为幸运选手的杭州女孩王丹。耿遐认为,王丹在性格上比自己更成熟,生活、工作等各方面能力更强,综合来说,她觉得王丹比自己更有中华小姐“智美”的风韵。她说,她很佩服王丹,但这并不表示她对自己没有信心。她说,几天来,她和王丹已经成了很好的朋友,机场分别到家之后还会短信联系。她从王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在以后的日子里,美力之旅的经历会让她更清楚该如何取长补短,让自己更完美。

  耿遐说,自信和虚心学习是一致的,在自信的同时还要懂得欣赏别人的优点。看的清楚天有多高,才知道自己自己可以飞多远,她很感激凤凰给了她一次飞翔的机会,让她看到更广阔的天空和未来。(文/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