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 > 正文
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招募青年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6:09 新浪伊人风采

  “时尚杭州之旅-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将于今年8月底再次登陆美丽的杭州。此次世界模特大赛是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分会及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也是惟一由中国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主办的国际级模特赛事。

  为了确保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的圆满成功,根据赛事需要,大赛组委会将于今
天正式向社会公开招募10名青年志愿者。凡年龄在18-28岁之间的健康青年,且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含在校大学生,获英语4级以上证书并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者优先录取)均可报名。

  志愿者经过岗前培训后,将为大赛组委会提供接待、语言翻译、赛事服务、导游导购、活动督导、资料查询、文件整理、危机管理等服务。

  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志愿者个人资料进行筛选。大赛期间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将有机会在赛事结束后,正式受聘于杭州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希望有意从事一份“美丽事业”的年轻人踊跃报名!

  应募者可下载志愿者报名表 ,并于2004年8月20日之前连同本人身份证、1寸照片、学历证明(在校大学生可出示学生证)、英语等级证书的复印件和本人简历等材料寄至杭州市延安路126号耀江广厦A座608A室,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组委会,邮编310002。请在信封正面左下角注明“志愿者招募”字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