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全球热点斐姿Ⅱ和超级P57点爆减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6:48  新浪女性

产后成功瘦身的李湘在湖南卫视节目现场惊爆产后减肥秘籍,全球两大减肥热点“超级P57”和“婓姿Ⅱ(phase2)”迅速成为中国广大减肥人士关注的焦点。拥有强大国际制药企业投资背景的惠美惠精品网(www.88hmh.com)及合作伙伴湖南卫视嗨淘网(www.hitao.com)作为“斐姿Ⅱ”和“超级P57”的中国大陆市场首推,相关产品持续热销。

胳膊腰腿都变细,辣妈减肥终成正果

在今年5月出镜时,体重虽已从140斤减至120,但是辣妈李湘的身形仍显臃肿,不得不以长裙遮掩。她自己也坦言最难减的就是胳膊和腰腿。这次在湖南卫视明星云集的节目现场,湘姐居然短袖短裙上阵,大秀苗条身材,笑称与杨乐乐在一起也不显胖,言语间难掩自得之色。小编细细观察,李湘现在不但整个体形瘦了一圈,之前经常自嘲的“粗胳膊”“粗腿”更是明显细瘦许多(见图)。当然,她标志性的圆脸还是没变,李湘笑言:“不管胖还是瘦,我的脸都是圆的。”谈到减肥心路,身为《明星瘦身班》班长,李湘的现身说法,自然最有说服力。

湖南卫视节目现场 李湘主讲“瘦身明星班”湖南卫视节目现场 李湘主讲“瘦身明星班”

减肥不放弃美食,“体重管理”更健康

李湘非常推崇“健康减肥”的原则,她认为,人生在世不容易,美食对她而言是一大享受,她不想为了减肥而刻意节食。但是,她又是“一吃就会胖,全身均匀地胖,连脚趾头都会胖”的人,为此曾苦恼万分。刚生完孩子的一段时期,对自身的肥胖还可以有借口,后来朋友说她:“孩子都快两岁了,你怎么还这样啊?”

后来经营养师朋友推荐,李湘遵循“体重管理”的科学理念,开始试用全球减肥热点之一的“超级P57”:来自南非食用仙人掌的天然健康成分,可自然减少人体食欲,控制热量和脂肪摄入,并能燃烧分解体内囤积的脂肪。李湘特别强调,控制食欲是减肥的关键,但减肥药物对人体有潜在的副作用,而“超级P57”来自食用植物,是全球唯一健康、安全的天然食物调节剂,她亲身体验了“超级P57”健康、安全、有效的特点,而且使用8周就成功突破了减肥的最后瓶颈。惊喜之余,湘姐欣然受邀主讲“明星瘦身班”,并现场推荐她的这一“独家秘籍”。

李湘展示产后减肥秘籍:“超级P57”李湘展示产后减肥秘籍:“超级P57”

节目特邀著名健身塑形专家樊澄为众明星讲解 “体重管理”的健康理念:“管住嘴、迈开腿”,特别提到目前全球减肥“管住嘴”的两大流派:控制食欲的“超级P57”和阻断热量吸收的“斐姿II(phase 2)”。斐姿II(phase 2)是美国Pharmachem公司的全球专利成果,美国FDA减肥功效认可和“公认安全”认证的全球减肥热点,从美国食用芸豆中萃取的天然淀粉阻断剂,可以阻断食物中大部分热量的摄入,让减肥人士既能享受美食,又能轻松减肥。李湘听后大发感慨说,这些真是“解放人性”的好东西。

 “不但要瘦,而且要瘦得健康、气色好!”辣妈李湘的总结,令在场的杨乐乐、纪敏佳和新还珠格格等人频频点头赞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