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图文:女人的美丽离不开男人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9:08 新浪伊人风采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图文:女人的美丽离不开男人支持
他说:“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

  在中华小姐报名活动伊始,我们的网站曾经做过一系列的网友调查。调查那些有着美丽女友的男性们是否愿意自己的女朋友走出一个小圈子,到外面的世界来展示自己的美丽。很多男性朋友都表示说,实在不放心,参加比赛到是没什么,关键是怎么一起去面对以后的生活,怎么去继续感情。但是,来报名的优秀女生数量还是非常多的。在让我们感受女性解放的欣慰的同时又有一丝担忧,作为世界另一半的男性,如果他们不支持,女性的解放之路可以走多远呢?

  8月10日上海赛区的复试中,一位男士推荐自己的女朋友来参赛。他告诉我们,他认为,女朋友各方面都非常优秀,而且具有十分内敛的性格。他推荐她来参赛是为了帮她挑战自己的能力,突破她自己,给她增添自信心。因此他不仅鼓励她,甚至还主动推荐她来参赛。

  他认为自己的女朋友是那种具有内在的魅力,可以令人过目不忘的女孩子,这也正是她的优势所在。

  面对恋人的鼓励,她说,虽然自己心里有一些紧张,但她会给自己信心,尽可能积累各种不同的生活体验,既然来了就没什么可怕的,就要做好。

  在陆续进行的各地面试中,我们看到了更多的男性支持者们,我们想,美丽需要人来欣赏,只有女性的孤芳自赏是不可以的,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男性参与到选美事业中来。世界分两性,共同组成一片天。(文/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王菲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