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让肌肤为年龄公开撒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02 Lady 格调
让肌肤为年龄公开撒谎(图)

  都说女性的年龄是秘密,可生活在现代都市的你随时遭受污染、阳光及工作压力的困扰,眼周的小细纹,嘴角的笑纹及脖子上的皱纹可会透露你的秘密哦,那怎样才能保持水嫩年轻的肌肤呢?选择正确的抗衰老防皱产品就是关键,好的抗皱产品能延缓皱纹产生的时间,并能淡化脸上的色斑和小细纹,让你重现青春光彩。

  兰蔻能量护肤系列

  清爽易吸收的质地,预防肌肤老化,使用几天后就能改善肌肤状态,让肌肤散发出光彩与活力。

  碧欧泉活氧青春系列

  活氧青春精华露内含高浓度的橄榄叶萃取精华,可活化肌肤,延缓肌肤的老化现象出现;活氧青春晚霜专为提高肌肤细胞夜间的修护能力,可立即平滑及柔嫩肌肤,让你的肌肤充满弹性与活力。

  欧莱雅活力紧致系列

  含丰富的维他命A,深入肌肤底层,抚平肌肤岁月痕迹,并能修复肌肤细胞,让脸部线条更加富有立体感。

  雅诗兰黛抗皱系列

  白金级的抗皱霜在紧致肌肤的同时能赋予肌肤充足的水分,赶走小细纹;而瞬间无痕抗皱精华则添加植物萃取精华,能够有效防止肌肤皱纹的产生,使肌肤光滑细致。

  兰芝保湿精华

  兰芝的保湿系列具有独创的水循环科技,将水源源不断地运送给肌肤,使肌肤的水润状态达到前所未有的好。

  娇兰焕采系列

  为肌肤内筑起一道强大的保护屏障,有效对抗外部环境的侵害,其爽肤活性成分更能为肌肤带来清爽无油的感受。  

  八杯水光采系列

  光采磨砂膏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质、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而光彩修护霜可在去除肌肤表面老化角质后,让肌肤立即恢复健康,预防提早老化的细纹出现。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言情 美女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