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性感娇娃换新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8:53 服装网

  还记得维多利亚式的甜美娃娃风潮吗?今年娃娃热潮再起,只不过,这次甩开了那种摆在橱窗里甜美微笑的洋娃娃印记,取而代之的,是任性、奢美、叛逆却更令人为之疯狂的前卫形象,令人期待。

  最显明的就是Chanel,不超过18岁的女孩们,穿着勉强包住臀部的迷你裙,搭配黑色皮袜套、长及腰部的珍珠项炼,带著纯真笑颜,展露Chanel天之骄女的奢华形象,性感却令人着迷。

  此外,Fendi利用了大量的皮毛,制造出奢华富丽的形象,女孩们穿上件件过膝的大衣,搭配耀眼的皮毛长靴,手上拎著各式科技质感的闪亮提包,狂野却一副理所当然的任性模样,带出Fendi不同以往的俏丽形象。

Gucci绒毛小熊

  Gucci此次童心未泯地推出了小熊玩偶,共有两款颜色及材质,顶著名牌头衔,小熊用无辜的眼神,要向你透露著奢华与甜美气息。


[1]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