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征服男人,先了解男性香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22:06 南方网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香水似乎是女性的产品,女性使用香水似乎是很自然的事,但是香水不再是女性的专利。换句话说,男性已经成为香水的另一个颇具消费潜力的香水使用消费族群,专为男性设计的香水也是琳琅满目,谁说只有女性可以买香水,谁说只有男性可以买香水给女性,女性依样可以挑选独特的香水给男性喔!在此之前,了解男性香水的种类就从下面的基本说明开始。

  【柑苔香调】

  属男女皆宜的香水种类,基本的原料是橡树苔、柑橘和薄荷油,占有绝大部分的男性香水市场,香味变化多样。

  柑苔木香调:以檀香、薄荷、等为主,辅以花香及动物香,非常具有贵族的气息,由于此类香水有清爽型与浓郁型两种,前者适合开朗的男性使用,后者适合稳重型的男性使用。

  柑苔皮革调:此类香水非常强调动物香,如麝香,主要香调有清爽型、辛香型与单纯型,可以使男性特有的气息散发无遗,非常适合出满干劲的男性使用。

  柑苔松香调:调出绿色的感觉,主要原料是松柏精油,前后味的差异很大,适合上班族男性使用。

  柑苔清香调:此类香水香味非常的均匀,主要以动物香为主,感觉很轻飘、爽朗,适合传统居家的男性使用。

  柑苔绿香调:香味中可以嗅出浓浓的青草味,有大自然的感觉,还加入了花香与木香等,深受都市新贵的喜爱,男女皆适用,香味的持久性极佳。

  【柑橘香调】

  最早的起源是家庭用的花露水,在加入其它香料之后,如柠檬、橘子、葡萄柚等香味之后,渐渐转变成香水,香味非常的纯净,香味清凉、有酸填的感觉,属于夏季型的香水,同时试用男性与女性。

  柑橘花香调:除了柑橘之外,还加入了粉嫩的花香,后味则是檀香的味道。此类香水属于中性香水,男女皆宜。

  柑橘梦幻调:所谓梦幻,就是捉摸不定的香味,花香、动物香、草香,可说香味多变,可塑性极大,多为运动型香水,可使用于家庭、健康保健的各从面。

  柑橘清香调:香味非常的清淡,以清爽为本产品的主要诉求,但近代又做了一些新改良,使它产生了另一种新生命。

  柑橘绿香调:加入柑苔的绿香并加入冷花系的香味,如康乃馨、铃兰等,香味种类繁多,原料使用的种类也就相对的增加。

  【熏苔香调】

  主要的原料有香豆素、熏衣草、橡树苔等,最近发展出木香与香草的香味,非常的清新。此类香水中多有一股淡淡的熏衣草香味。

  熏苔清香调:原料中除了加入熏苔香之万,还加入了柑橘、葡萄柚等香料,香气非常的淡雅,使合优雅、稳重的男性使用。

  熏苔花香调:主要是由樱草、铃兰等各种花香为主,香味多变,非常的讨喜,后味有木香、辛香等,非常的手欢迎。此款香水非常适合气质彬彬的男性上班族使用。

  熏苔木香调:此类香水非常重视木香的味道,如檀木、杉木等,气味非常的浓烈,我以在市场上比较不受欢迎,后来又开发了香草、花香、琥珀相等。非常适合都市雅痞型的男性使用。

  熏苔甜香调:此类香水最大的特色甜淡的水果和甘蔗的味道,可说是男女皆适合的香水。

  【熏衣草香调】

  清香熏衣草调:香味非常的清爽、平实,熏衣草味味最基本的香味,男女皆宜,在市场中占有一定的比例与稳固的市场。

  辛辣熏衣草调:原料有木香、草香与浓郁的动物香,是非常男性化的香水。

  【东方香调】

  香味非常的浓郁,以动物香、木香及辛香料为主,香味非常的持久,适合出席正式场合或宴会时使用。

  东方辛香调:强调东加豆的气味,近来也发展出其它的香味,但由于香味很浓而尖锐,因此市场性不如同类的甜香调来的好。

  东方甜香调:有重重的香草、花香、蜂蜜等香味,市场占有率非常大,属于男女皆宜的香水种类,给人清爽、甜淡不腻的感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