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香水瘦身工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23:34 南方网

  减肥对于很多女性真是一项繁重的工程,吃药怕有副作用,健身又坚持不了,绝食实在对不起自己的馋虫,那么,现在有个极好的办法,让你简单有个窈窕身材,这就是利用香水的功能,让自己“瘦”下来。

  芳香学家和心理学家经过长时间的研究,比较一致地认为:香水不仅能净化空气,使人心旷神怡,精神振奋,而且能激发记忆、增进联想。

  绿香调或中性味香调,如绿草、苔藓等的自然香味,闻起来让人有一种清爽感,脑海中会出现一种纤巧的身段,而无关对方长得是否苗条。

  而当你闻到醛调香型,如浓郁清甜的花香,带有甜味的水果香等,则脑海中常会有一种体态丰腴乃至身段稍肥胖的感觉。

  木香型(森林调香型)会让人有身材相对较高的印象。

  清香型,如薰衣草、丁香、石竹等,具有春天刚萌芽的嫩枝绿叶和青草的香气,会给人以更年轻的感觉。

  柠檬、桔橙、菠萝等果香型,则会给人以相对成熟的感觉。

  麝香和动物调香型具有多种主体香味,会给人以多变幻的感觉。

  飞蝶香型由散发芳香的昆虫、植物等香料混合而成,有海阔天空的感觉。

  同时研究者还发现:每个人还有自己的体香,相同或相似身材和体型的人体香也常有某些相似之处。因而,根据自己的体形来选择相应的香水,让自己的身材轻松遂愿。告诉你这个好方法,是不是要谢一下我了?

  图/丹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