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性感“小蛮腰”的着装技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3:24 中国时尚品牌网

性感“小蛮腰” 吸引他人的目光

  穿束身内衣

  穿束身内衣、高腰束裤或系腹带可以使人显瘦。内衣的束身效果越好,你就会感觉越自信。不过,多余的赘肉在过紧的内衣里会凸显出来,所以应避免穿太紧的内衣。

  把最好的部位显露出来

  不要考虑尺码,要把自己身材最好的部分显示出来,把别人的注意力从你发胖的部位移开。如果喜欢讲究的礼服,可以在下垂感好的紧身长裙外面穿一件长外套。

  穿同一色系的服装

  无论什么颜色,要让它在你的身上显出光彩。颜色统一(同样色系)的服饰搭配,会显出身体被拉长了的效果。

  选择不会凸显腹部的面料

  丝绸、人造丝、针织服装以及表面粗糙的运动衫通常都会有让腹部显得平坦的效果。

  选择抢眼的装饰品

  漂亮的耳环和项链或者色彩鲜艳的丝巾,都会吸引人们的目光,会让人们注意你的面部或颈脖,而不是死盯着你不美的腰身。

  穿高跟鞋

  穿高跟鞋会让你显得身材高挑匀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