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女人还是要温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19 精品购物指南

  不可爱的女人都是一样的,可爱的女人各有可爱处。

  拋开容貌体肤不说,单就可爱女人的气质情致而论,那千种娇媚、万般风情,谁又能说得尽呢?说不尽吗?其实最主要的就是温柔。

  作为女人,你尽可以潇洒、聪慧、干练、足智多谋、文韬、女强人、会办事儿,但有一点不能少,你必须温柔。

  女人存在的理由就是因为她具备男人所缺乏的温柔。温柔,这是做为母亲和妻子的女人不可缺少的一种基本的资质和品性。

  “温柔”这两个字很自然地就和关心、同情、体贴、宽容、细语柔声联系着。温柔有一种无形的力量,能把一切愤怒、误解、仇恨、冤屈、报复融化掉。在温柔面前,那些吵闹吼叫、斤斤计较、强词夺理、得理不饶人,显得那么可笑可怜。

  温柔是一场无风无雷的小雨,淋得你干枯的心灵舒展如春天的枝叶。

  女人,最能打动人的就是这温柔。温柔像一只纤纤细手,知冷知热,知轻知重。只这么一抚摸,受伤的灵魂就愈合了,昏睡的青春就醒来了,痛苦的呻吟就变成甜蜜幸福的鼾声了。

  温柔是女人特有的武器,哪个男人不愿意被这样的武器击倒!温柔有一种绵绵的诗意,她缓缓地、轻轻地放射出来,飘到你的身旁,扩展,弥漫,将你围拢,包裹,熏醉,让你感受到一种放松,一种归属,一种美。

  看一个女人善良不善良,就看她是不是温柔。人总是以善为本,可善良是看不见摸不着的,就从温柔不温柔看。如果善良是平静的湖泊,温柔就是从这湖上吹来的清风。

  一个不温柔的女人根本谈不上善良,就算她有倾城倾国的美貌再加上一百条优点和一千种特长,也绝不是可爱的女人。

  温柔是一块磁石,只要你进入它磁场之内,你就不知不觉被它吸引,想躲也躲不开。

  温柔里面包含着深刻的东西,不是生硬地表演出来的,而是生命本体的一种自然散发。只有生长于生命内部的这种爱性,才经得起考验,历久不衰,一直相伴到生命的终结。

  注意,那种不知温柔为何物的女人,当她表白爱的时候,你可要小心,千万别上当!

  温柔可不是娇滴滴、嗲声嗲气,这里有真假之分。娇滴、嗲声嗲气是假惺惺,是故做姿态。而温柔是真性情,是骨子里生长出来的本能的东西。

  温柔是人人都能感觉到的。一个女人站在面前,说上几句话,甚至不用说话,就能感觉出这个女人是温柔还是不温柔。

  温柔的女人给他人如沐春风的爱恋,也给了自己最美丽的幸福滋味。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