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美容高手们都用什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24 中国美容时尚报

  看时尚杂志那一篇篇动人的文章,一幅幅华丽精美让人眼花缭乱的图片,谁会知道那都是幕后的时尚编辑英雄们精心打造之作。她们除了自己紧跟时尚潮流,把自己修饰得光鲜十足,皮肤保养得白嫩细腻外,还把最前卫的时装、美容、最新的美丽方式传递给大家。她们是时尚界一道道美丽的风景,是神秘而可爱的时尚小精灵。她们在平日里是怎么样保养容颜的呢?让我们的幕后英雄来现身说法!

  采访对象1:李娟 《meimei》杂志资深美容编辑

  年龄:24岁

  从事美容编辑工作时间:5年

  现居住地:上海

  李娟给人的印象总是那么可爱,生动鲜活。每次发布会上她总是打扮得那么耀眼和光彩夺目,当我称赞她发型很前卫的时候,她会告诉我一大堆关于此款发型的来龙去脉,比如发型师是谁,给一般顾客做头发是上千块,然后某某某看她的发型后又让她把发型师推荐给自己……总之,你会发现她身上有很多闪光的东西,文思敏捷,对人真诚等等。

  李娟:夏天,我的皮肤外油内干,会生痘痘、会过敏。所以我特别注重清洁和保湿工作,待痘痘干后涂上含茶树成分的痘痘清乳液或修瑕液,一来消炎二来防过敏,晚上用含柠檬成分的复合精油加乳液混合在一起涂在痘痘上,淡化斑痘留下的痕迹,效果真的很不错!有时为了省事,也去美容院进行专业护理,感觉很全面。

  夏天要勤洗澡。穿裙子时,露出手臂和腿一定要保持干净,最好每天洗头洗澡两次,发膜一定要用。蜂花护发素真的很好,简单又清爽,可以试试。洗发水WELLA、BEDHEAD 、GOLDWELL、身体乳BODYWAVE都很好。

  因为高跟鞋的原因,脚部会出现死皮,洗澡的时候用沐浴露去死皮或用颗粒状有磨砂成分的精油或浴盐去角质后,再用含舒缓或醒肤的浴盐泡澡,洗完澡后涂身体乳,这样连混合性的皮肤也会变的很光洁了。另外,我推荐薇姿的一款轻盈纤体口者喱效果很好。

  我不大用彩妆,所以洗脸很简单,洗面时泡沫丰富,让脸很干净。欧莱雅的去角质口者喱偶尔用用效果也很好。白天脸上油多的话在T字部位用清爽的含水扬酸成分的面霜,吸收又控油。

  夏天出门一定要戴好的太阳眼镜,ESCADA的眼镜,镜框大,适合脸庞较大的我。

  采访对象2:朱旖旎《世界时装之苑ELLE》杂志资深美容执行编辑

  年龄:25岁

  从事美容编辑工作时间:5年

  现居住地:上海

  初次见到朱旖旎是在一个摄影工作室里,她和几个编辑在商场淘了一大堆化妆品,在影棚里和摄影师商量着怎样摆放位置拍成的图片更好看。我从侧面发现她身材很好,人也很清瘦、很漂亮,旁边有个女孩凑过来告诉我说,她是个才女,最近刚出了一本书。

  朱旖旎:因为工作关系,我也是典型的“混搭”,所以会用一些品牌里面的明星产品。兰芝,它非常的水,用后非常清凉,尤其是睡觉时直接涂的面膜;雅诗兰黛,它的精华素像蜡一样容易被皮肤吸收,感觉一级棒;SK2的神仙水,口碑相当好;倩碧的三件套,蛮适合各种皮肤的人。因为我工作太忙,不是很注重皮肤的护理,但喜欢贴面膜及做面部护理,觉得面膜是最好的护肤良品,最好是每天晚上都能贴一片,但我总坚持不了。因为年纪到了25,所以也开始用精华素,想让自己的皮肤多吸收一些营养。

  我是通吃派,很想做一个美食专家,最近爱上各种刺身海鲜。在吃上面也越来越有研究,喜欢精致、味道细腻的食物,经常会去很多饭店感受不同风格的食物,而且不担心会长胖。现在流行健身,但我几乎不健身,因为自己太懒,惟一的健身嗜好也是被动类型的,如按摩,耳烛香薰,喜欢享受,容易上瘾。

  不减肥,从来没试过,从来也没有长胖过。也不崇尚减肥的生活方式,但提倡健康的减肥。我收集了很多香水,但从来都不喷,因为舍不得,觉得它们像艺术品,不愿意打开。比较喜欢的有雅顿的红门,娇兰的瞬间,BOSS INEENSE等。   

  采访对象3:张奇 《ORANGE时尚橘子 》杂志资深美容编辑

  年龄:26岁

  从事美容编辑工作时间:5年

  现居住地:上海

  朋友打电话说,张奇来了。上海森林公园里,我朝朋友手指的方向望去,远远看见一个很秀丽的女孩子正依偎在一个年轻的老外身边,两个人很亲密,说起话来旁若无人。我从他们旁边走过时她斜着眼看我表情特麻木,当朋友上前把我介绍给她后,她友好的笑了,很阳光。

  张奇:夏天我的皮肤会油,而且缺水,所以很注意用控油的产品,欧珀莱的控油系列很适合我。防晒嘛!就不太注意了,亚洲人更关注美白和欧洲人关注度不一样,我是比较喜欢把皮肤晒黑的,晒成健康的小麦色。夏天,关于去角质和死皮的工作在家里自己要做一点,美容院基本上一个礼拜去两次。平时,我最喜欢用的护肤品牌SISLEY,彩妆用的是美宝莲的睫毛膏和Dior的口红。

  今夏我的头发颜色仍然保持黑色,齐齐的刘海,发型稍微有点层次上的变化。一般两个月会去连卡佛楼上的“宏丝路”做一次头发。提倡少吃多运动,喜欢在健身房里用器械健身,不喜欢练瑜珈。不同的场合我喜欢用不同的香水,欧洲的宝格丽和法国的娇兰都是我的最爱。

  时下特别流行的整容风潮,我很赞成,人只活一次,在比较安全的情况下把自己变的更迷人何乐不为。

  采访对象4:吕春华 《医学美容》资深美容编辑

  年龄:29岁

  从事美容编辑工作时间:7年

  现居住地:北京

  我们在网上聊得热火朝天的时候,给我的感觉她一定很大气,像个典型的北方女孩,说起话来干脆利落,朋友有难时会立马两肋插刀讲义气的类型。但没有想到见光的她看起来是那么的娇小,柔美的样子,真难以想象我看到的大气文章是出自她的手笔。

  吕春华:我脸上的皮肤属于混合型,所以洁面很重要。早上洗脸我用NUSKIN的洗面乳,它属于泡沐丰富型。白天我用它的一款喷雾水在上妆前喷一点感觉很好。晚上我用玉兰油的一款按摩霜,保湿又补水。薇姿品牌的眼霜我很信赖它,因为在药店卖感觉比较专业。像资生堂、高丝的产品我就一直很喜欢,因为它们更适合亚洲人的皮肤。

  偶尔也去美容院做面部的排毒或全身的精油开背。对精油很感兴趣,晚上在家的时候喜欢点精油灯来赶走疲劳舒缓神经,或将之抹在胸口或肚脐处,感觉很微妙哦!睡觉前习惯空腹练一个小时的瑜珈。

  发型的好坏对于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来说很重要。由于职业的原因我认识很多好的发型师,但是不要以为那样我就可以将自己弄得很花哨,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我很少化妆,偶尔会用美宝莲防水型的睫毛膏,粉底则用干湿两用型的。总之,喜欢换着用好几个品牌。夏天喜欢用香水,Dior和CK的牌子很有女人味。

  我从不用减肥产品,由于体质属于热性,稍微多吃点就长胖,所以通过控制饮食来保持好体型,多吃蔬菜,如纤维比较粗的水煮白菜,有助于排毒。早上起床喝一杯淡盐水排毒效果最好。

  采访对象5:沈轶 《HOW》杂志资深美容编辑

  年龄:26岁

  从事美容编辑工作时间:4年

  现居住地:上海

  为了完成稿件我拨通了她的电话,其实我们也仅仅是在北京的一次发布会上见过一次,因为时间很久了,她的样子我真有点模糊了。电话通了,那头传来很温柔谦和的声音。当我向她介绍自己时,她马上就有反应了,说记得我,甚至把当时我们刚见面时的细节都描述得很清楚,总之她那股热情劲儿把我搞的有点不知所措了。

  沈轶:我从不拒绝美食,就像我从来都是拒绝减肥一样。在我看来,没有比自然更好的东西了。也许你胖,但皮肤可能不错;也许你瘦,却一样拥有漂亮的线条。我挺喜欢适量的运动,但很少去健身房,以前办过健身卡,结果一次都没有去成,也是工作忙的关系。后来我开始每天提早起床半小时,在住宅附近晨跑,能坚持下来不容易,我很庆幸自己没有放弃,没过多久,果然改善了身体原本一些不太好的状况。真的!你要相信If i think I can,I can。

  我的皮肤类型可以说是最讨厌的一种--混合偏油缺水。尤其在夏天,出油状况特别明显,都有朋友戏称我为“油条淑女”。但我的护理之道还是追求尽量简单。清洁是第一位,有一个干净的底子,才能把后面涂抹的乳液营养彻底吸收。如果当天化了妆,晚上就会好好的做一次卸妆,我现在用的洁肤油是RUTINA的,Shu uemura的洁肤油也是非常好的,值得推荐!洗脸我用LANCOME的,感觉温和舒适。我有一个CLINIQUE的保湿眼霜,保水力还不错!夏天用再合适不过。还很喜欢SISLEY的一款眼霜,唇部和眼部可以同时使用。我有一个小建议,但是对白领来说可能不太现实,就是炎热的天气,也要尽量减少呆在空调室的机会,这的确很重要!

  没有女人不爱香水的。我最爱NINA RICCI的曙光,它能给你一种内衣般不寻常的触觉感受,就像爱抚一样温馨,非常的女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