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李湘领衔明星瘦身班曝减肥秘技“超级P5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2:53  新浪女性 凤凰网

在湖南卫视节目现场,产后成功瘦身的李湘热荐 “体重管理”的健康理念,并首度披露自己的减肥秘技“超级P57”。有国际制药企业投资背景的惠美惠精品网 (www.88hmh.com)以及湖南卫视和淘宝网合资的嗨淘网(www.hitao.com)联手推出的“超级P57”和“斐姿Ⅱ(phase 2) 等全球热门减肥成果,在中国掀起“体重管理”的先进减肥理念和消费热潮。

2009年产后,李湘为照顾女儿,未能及时开始减肥,由此失去了产后瘦身的最佳时机。之后的减肥历程辛苦万分,体重和身形始终未能得到有效控制。此次在湖南卫视节目现场,大家终于见到了判若两人的湘湘,身材几乎已完全恢复苗条,与纤瘦的杨乐乐在一起也不显胖(见图),而且整个人也是容光焕发、气色非常之好。当大屏幕上打出李湘产后身形臃肿的照片时,杨乐乐、KK、纪敏佳等人忍不住围着湘姐鼓掌欢呼,祝贺她终于成功“转型”。

湖南卫视节目现场 李湘大谈“瘦身心经”湖南卫视节目现场 李湘大谈“瘦身心经”

身为“明星瘦身班”班长,李湘当仁不让地大谈瘦身经。她自称从不运动,也缺乏毅力,更怕吃苦。因为她觉得,人生在世挺不容易的,为了减肥而吃苦并不值得。比如她超爱美食,见了鱼啊虾的“绝对不会放过”,所以要她刻意节食绝无可能。但她又属于“一吃就会胖”的类型,所以她的减肥历程相当的“纠结”。

后来,在营养师朋友的推荐下,她开始采用“体重管理”的科学理念,食用全球减肥热点之一的“超级P57”:来自南非食用仙人掌的天然食欲调节剂,享受健康、安全的食欲控制和燃脂减肥。一段时间后,减肥效果正如大家所见,这就是她成功产后成功减肥的“秘籍”。

李湘展示自己的减肥秘籍“超级P57”李湘展示自己的减肥秘籍“超级P57”

李湘和知名体重管理专家在节目现场还介绍了另一个全球减肥热点“斐姿Ⅱ(phase 2),即风靡全球的天然淀粉阻断剂,能阻断食物中的热量和脂肪摄取,“尽享美食、体重无忧”,实现美食、减肥的两全其美,让观众了解更多的全球先进的减肥理念和热门成果。

李湘的“瘦身心经”引起现场众人热烈反响。还在通过节食、拉肚子等“自残”方式减肥的纪敏佳、建波、丢丢等人,都表示要体验“体重管理”的健康方式,不再吃苦受罪。杨乐乐更是表扬KK“长这么大,头一回做了件好事”,就是开办“明星瘦身班”,让大家学到李湘的“减肥秘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