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时尚:微凉初秋,女人优雅穿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8:28 新浪伊人风采

 转眼又是夏末秋初,换季的时候,天气渐渐变凉,每每这个时候我都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穿。曾经听过一个调查,说法国女人是最会穿衣服、最时尚的女人,但是同时也是花费最少的。不妨来看看Emilie和Helen的一周着装日记。
  
  
Emilie和Helen来自巴黎,行为举止和穿着打扮流露出浓浓的法兰西阴柔之美和浪漫气息。她们经常慵懒地斜靠在餐厅的椅子上,左手指间夹着香烟,右手握着咖啡,谈话间露出的笑容也是浅浅的。

  EMILIE和HELEN每天都变换着不同风格的打扮,当问及她们到底扛了几大箱衣服来丹麦时,HELEN很潇洒地说:“不多,在丹麦学习一个学期的装备就只有一个登山包,里面带了3件毛衣、8件T恤、3条长裤。”看她们每天花枝招展的,不禁让人对她们的时尚装备充满好奇。

  相关阅读:·夏天,我的一周着装日记  小V,女,25 岁,现居北京,稳定职业,单身,无男友,爱好:写日记。周一:新的一周,新的开始,连衣裙,淑女装齐上阵,清爽干练。下班换个行头,泡泡吧,轻松的一周就这样拉开序幕。

  ·搭配:美丽女人七天穿衣手册 每天你都是怎么在生活,你会做什么样的事情,说什么样的话,穿什么样的衣服。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时间,你会选择哪种穿法?别抱怨衣橱里永远缺少你要穿的那一件。看看下面这些模特的友情出演,或许能有点启发。


  星期一

  阴,并伴有大风“噢,天哪!漫长的一周又开始了!心情是如此糟糕,只有黑色才能表达我郁闷的心情。”周一,EMILIE和HELEN同时以黑色服装上镜。


EMILIE(艾米丽)皮绳和骨头的腕饰是EMILIE自己

  EMILIE(艾米丽):“我的黑色造型有一点街头味道。黑色T恤外面套上灰色马甲,下面配黑色宽松收口裤和黑色球鞋,将街头感觉、中性化和异域风格MIX起来。”

  HELEN(海伦):“我要用黑色服装营造成熟的感觉,黑色搭襟毛衣是最近流行的款式。选择浅驼色的靴子,和我的发色很相配。”

  这样的搭襟衣领是最近流行的款式。

  星期二

  多云间晴“生活中终于出现了一缕阳光!我们距离周末又近了一天!”为学习而忙碌的周二,她们选择了轻松惬意的服装。

  EMILIE(艾米丽)大红的甲油及唇彩是今年妆容的新流行,再将大大小小的戒指套在一个手指上,效果夸张。
  EMILIE(艾米丽):“我最喜欢穿黑色的衣服,我用黑色T恤搭配军装风格的卡其布蓬蓬裙,再配上最酷的Adidas复古运动鞋,这样的打扮舒服又很可爱吧?”   (HELEN(海伦)蓝色毛衣色彩亮丽,领子的设计也很有新意)  
   HELEN(海伦):“今年春季开始流行各种鲜艳的糖果色彩,于是我买了这件明亮的宝石蓝色毛衣。衣领的扣袢设计很特别。”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