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肌肤再生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0:22 南方都市报

  冰肌。再生。你或者拒绝相信,此刻,意志无能为力。

  江湖上,除了黑玉断续膏,还有什么东西,能够让肌肤再生?

  纳米级优化细胞不断地被输送进你的皮肤,修复受损DNA,帮助重建皮膜结构。那些活细胞,埋伏在表皮下,悄悄生长。

  冰肌再生膜:冰水辅助更新皮肤

  冰肌再生膜中的关键材料是它采用的特殊基因产品,它其实是无数个优化细胞片断,将这些细胞片断注入皮肤中,可以帮助皮肤本身的自我改善,重新建立皮膜结构。

  冰肌再生膜中所采用的基因制剂,譬如防敏补水剂、上光滋润剂、消炎去脂剂、分解色素剂、除皱收紧剂和疤痕修复剂,就是根据皮肤的不同需求,将营养输送到皮肤的基底层,同时在表皮下形成健康皮膜,保护皮肤。

  同时,这种制剂是纳米级的,只有8到10纳米,而皮膜的结构则是50纳米左右,所以,制剂可以轻易透过皮肤,完好地被吸收。奇妙的是,在大多数美容手法都用蒸汽熏脸帮助打开毛孔的时候,冰肌再生膜的所有产品都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在过程中也不断地用冰水作为辅助,帮助产品更好地吸收并发挥作用。所以,在夏天做一个这样冰凉的护理,实在是个消暑的好享受。

  在美容的过程中,还会配合一种叫DD波的仪器,8个贴片贴在脸部的穴位,它发出的信号能影响人体脑垂体,平衡内分泌,支持表皮的再生激活。

  皮膜测试测出败絮其中

  在特殊的皮膜网状结构检测仪器下,清楚地看到手腕内侧、下颌等看上去皮肤就很好的地方,显示出来的皮膜结构比较完整。而当电镜移到脸部时,显示出来的皮膜结构却基本失去了健康的米字结构,只是杂乱的横或竖的线条排列。心里觉得有点恐怖。平时以为自己皮肤还算好,可是,居然也是“金玉在外”,内在的结构早就不行了。

  用冰酸奶清洁皮肤

  美容师将粉末状的洁面素和少量酸奶调和在一起,抹在脸上。这种洁面素是一种生物吞噬剂,由一个一个带有小孔的囊组成,可以直接吞噬细胞中的垃圾。酸奶涂在脸上的感觉滑滑凉凉的,非常舒服。使用酸奶的原因是它里面含有的活性菌成分可以帮助洁面素更好地发挥作用。为了更好地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美容师重复涂了两遍,最后还将纸巾盖在脸上,倒上冰水敷脸,帮助输送洁面成分,在揭开纸巾的时候同时抹去脸上的污垢。不同于一般美容院里复杂的洗面乳、磨砂膏、暗疮针等手法,在没有任何疼痛的情况下,连黑头都被洗得很干净,毛孔看上去不再是黑黑的了。

  DD波刺激皮肤排毒

  8个贴片分别贴在脸上的不同部位,刺激由最初的微弱感觉变得略微强烈,但是强度可以调节,在个人的承受范围内。只觉得脸上酥酥麻麻的,还有点痒。这8个贴片的位置是有选择的,可以放在淋巴处,帮助排毒,又可以放在眼角或脸颊两侧,帮助调整脸部轮廓。这是由美容师根据个人的不同情况判断和决定的。大概会经过半个小时的刺激,这让之后的营养吸收更加全面快速。

  冰水冲洗美白面泥

  敷美白面泥,同时配合做肩颈部的淋巴排毒。种植优化细胞片断。是把不同的制剂依次涂抹在脸上而已。一般会先涂抹一个清洗细胞的,然后再根据个人需求,涂抹5到6种。每涂上一种后,除了被吸收进去的,其余都用冰水冲洗掉。冰水渗进皮肤,可以帮助细胞片断生长。

  做完24小时内不能化妆

  孕妇或者有严重心脏病和高血压是不能做这个护理的。此外,在做了美容后的24小时内,不能涂抹其他护肤品,尤其不能擦化妆品,那里面如果含有铅、汞、果酸或酵素成分,会彻底破坏刚刚深入皮肤的营养成分。

  文/蔡蕾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