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肌肤酷爱的食物TOP1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1:12 时尚健康

  皮肤护理专家为我们总结出了以下10种皮肤最喜爱的食物:

  1.西兰花

  增强皮肤抗损伤能力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

  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还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2.胡萝卜

  保持皮肤润泽细嫩含有的大量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3.牛奶

  增强皮肤张力牛奶是皮肤在晚上最喜爱的食物。它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

  4.大豆

  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大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从而抑制皮肤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

  5.猕猴桃

  消除雀斑等斑点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预防色素沉着、保持皮肤白皙,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已有的雀斑等斑点。

  6.西红柿

  展平皮肤新皱纹含有的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新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一项实验发现,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7.蜂蜜

  保持皮肤红润有光泽蜂蜜被誉为"大自然中最完美的营养食品",含有大量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糖类,营养全面而丰富,常食可使皮肤红润细嫩,有光泽。

  8.肉皮

  充盈皮肤肉皮是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食物。胶原蛋白能使细胞变得丰满,从而充盈皮肤、减少皱纹; 弹性蛋白则可增强皮肤弹性。

  9.三文鱼

  防止皱纹产生三文鱼中的Omega-3脂肪酸能消除损伤皮肤胶原及皮肤保湿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质,防止皱纹产生,避免皮肤变得粗糙。

  10.海带

  调节皮肤油脂分泌海带是矿物质含量丰富的碱性食物,常吃能调节血液酸碱度,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