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 > 正文
新丝路新奇征集“报衣”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8:40 新浪伊人风采

  当世界名模身着您设计的服装在T台上迈出猫步时,您会产生怎样的心情?惊喜?!兴奋?!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发掘您的艺术潜力!

  为了迎接2004年8月28日-9月5日即将举行的“杭州时尚之旅·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杭州《都市快报》与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新丝路报衣设计征集大赛”,只要您有灵感、有创意、有丰富的想象力,欢迎您的踊跃参与。

  设计要点:

  以《都市快报》报纸作为制作材料,由读者自行设计、制作完成。

  作品要求:

  作品可以是服装、饰品(头饰、手饰等)或附件(遮阳伞、折扇等);作品男女款不限,风格不限,可以为古朴典雅型、时尚前卫型、清新亮丽型等。

  提交作品办法:

  从即日起下载报名表,填妥后,将作品拍成照片,附报名表一起邮寄,或以电子邮件形式将作品图片及报名表发送至《都市快报》文体部, 并在信封正面左下角或电子邮件主题栏中注明“新丝路报衣大赛投稿”字样。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都市快报》文体部 邮编:310041

  E-mail: kbwy@vip.sina.com

  截稿日期:2004年8月28日(以邮戳为准)

  评选办法:

  参赛作品照片将刊登在《都市快报》文娱版及大赛网址eladies.sina.com.cn/f/04srword中,由读者网上投票评选,同时专家将对得票数居前十五名的作品进行最后评定。

  奖励办法:

  获奖读者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名模“亲密接触”,一同参加逛西湖、游千岛湖、参观休博园、东方文化园等大赛系列活动(限其中一项),并获赠价值千元的大赛决赛入场券。

  版权申明:

  此征集活动解释权归属杭州时尚之旅·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组织委员会,所有设计版权均归属设计者本人,任何商业机构不得盗取此次征集活动方案用于商业运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