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盈科美食节 > 正文
盈科美食文化节 吃出“品味食族”的绚丽盈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4:37 新浪伊人风采

盈科--北京美食族的新去处

  正值北京初秋的黄金时节,8月18日,由北京盈科中心主办,大国文化集团及新浪网全程协办的“品·味·盈科”美食节活动隆重开幕!盈科中心超级美食组合“美膳坊”闪亮登场;活动汇集了风格各异,美味十足的美食精品,演艺明星客串的特别主题活动及充满惊喜的抽奖活动;美食节还特别邀请了大国文化集团旗下歌手王蓉作为“品·味·盈科”美食节活动形象代言人,为美食节活动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北京盈科中心是一座具有地标意义的现代化高档综合物业,但公众印象多是纯商务写字楼的概念。中心为更好地服务客户,体现“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坚持高品质服务的定位,精心打造了盈科美膳坊。美膳坊是盈科中心历经3年优选组合成的高级餐饮总汇,它汇萃了四家主题餐厅,五家国际知名品牌连锁店,展现了风格各异的美食文化,为此盈科中心特意为美膳坊重新装修,突出了美膳坊的整体高品位形象;美膳坊各家餐厅环境优雅,可品尝各种不同风格的地道菜式;既是高品位正宴的首选,也是休闲会友,商务会谈的理想之地。盈科美膳坊倡导创新美食文化,融合各种不同的餐饮新概念;在美膳坊用餐后,还可以在太平洋百货逛街购物,不经意间感受了北京绚丽多彩的美食新生活,相信美膳坊的美食文化新组合一定会带给您不同凡响的美食享受。

  盈科美膳坊内含九家餐厅:金津五彩咖喱、易喜日本料理、俏江南精品川菜、秀江雨精美江南菜,星巴克咖啡、斯乐斯基美式快餐、水果捞果汁饮品、欢奇环球快餐、Mr.Pizza比萨饼,九家餐厅将在活动期间联手打造风格各异的特色活动;折扣优惠、节目表演、明星晚宴、名家名人评点美食,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菜品评选和抽奖活动。在活动期间,凡在盈科美膳坊各餐厅消费满100元客户,将有机会赢取奖品,每天一件特别的数码产品,还有机会抽取三洋无绳家庭影院。

  8月18日下午6时盈科美食节将在北京盈科中心北广场启动开幕仪式,届时著名歌星王蓉、爱戴将会现场演唱助兴。在美食节4周时间,美膳坊都将在每周末举办一场主题晚宴,这其中包括:明星大道、体育明星加名流、Beauty & fashion和商务风云,每场主题晚宴都将推出一家风格不同的餐厅作为举办会场,在晚宴上,名人明星探讨饮食文化、美食与健康,加上名厨的精彩制作表演及餐厅提供的精美绝伦的大餐,还有有奖互动、礼物派发等活动,您的感受将会非比寻常。

  周六精彩纷呈:影视明星 商业精英一个也不能少

  配合四周的主题晚宴,每周都请来不同明星,从影视大腕到体坛名将,从电视名嘴到商界精英,他们将在晚宴现场,品尝精美绝伦的大餐,饭后还会和厨师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盈科的几家餐厅特别准备了一块明星墙,他们的照片,用餐后的心情体验和他们为食族推荐的一道最喜欢的菜都将被记录在明星墙上,让京城食族和明星做最亲密的接触。

  1,星光大道,红地毯上的食尚先锋

  影视明星永远都是走在风头浪尖上的时尚人物。不管他们出席什么场合,他们的衣着,配饰,一颦一笑,都会成为最in的话题。而在吃上,他们也都颇有研究,一定要做一个食尚先锋。

  2,体坛骄子,电视名嘴对对碰 ,要吃就要吃健康

  作为运动员,吃上可要费心多了,他们不仅要吃饱,更要吃的健康。而这正好和盈科美食节的健康主题不谋而和,来自各大电视台的名嘴也将来参加。

  3,商业精英, 我要“品位十足”

  用“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来形容那些在生意场上动辄调动上亿元资金的人是最适合不过了。他们的生活刺激但又充满疲惫,一天最清闲的时刻可能就是在饭桌上的片刻了。带着这样的需求,他们来到盈科美膳坊。含蓄,内敛,高雅,简洁的就餐环境,风格不一但都健康鲜美的饭菜,像私家会所般的安静,隐秘让他们可以轻松的享受一天中最悠然的时光。

  4,beauty and fashion

  幕后才子,T台精灵是盈科中心迎来的又一批朋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