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 > 正文
新丝路世模大赛志愿者报名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4:34 新浪伊人风采

  自“时尚杭州之旅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招募青年志愿者的活动开展以来,短短的一周时间,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了100多份从全国各地寄来的报名材料。报名者的踊跃参加,掀起了世模大赛赛前一个小小的热潮,使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与支持。

  此次报名者提交的材料体现出三大特点:首先,报名者多为年轻人。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宁波大学、扬州大学、绍兴文理学院等高等院
校的在校或应届大学生占报名人数的91%;其次,报名者涉及地域广,在报名材料中,除了浙江省内,还有远从北京、上海、武汉、江苏靖江寄来的资料;最后,报名者文化素质普遍较高,本科学历占94%,大专5%,其中不乏双学士学位的志愿者,大多数还取得了英语水平四、六级证书,还有的甚至已经通过了雅思考试。

  选拔出的志愿者将全程参与到大赛中,与来自世界各国的佳丽进行亲密接触,为这场美丽盛事提供最热情、周到的服务。对他们来说,这将是人生经历中最难忘的一次体验,甚至会成为他们将来从事一份美丽事业的开端。

  现在报名者筛选工作正在进行中,最后的结果将刊登在新浪网上eladies.sina.com.cn/f/04srword,请注意查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