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别以为老板不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45 申江服务导报

  4年一届,奥运吸引眼球的魅力指数,让任何一部好莱坞大片都黯然失色。何况本次又恰逢奥运回家。

  时差算什么?开幕式首日电视机前熬到早上5点半,接下去每天照样熬到4点。每日顶着黑眼圈,却照旧精神饱满去办公室露脸报到,顺便再“聚众”海侃一顿昨日赛事。聊到HIGH时,手脚发痒、跃跃欲试,只恨奥运赛场为何不搬到办公室。

  灵光一现,何不来场办公室“奥运”?工作间隙即娱乐:打着运动的旗号,放松神经,连带培养“Team”精神;顺带强身建体:什么电脑病、颈椎病、久坐小肚腩胀……各种OFFICE病统统OUT!

  保龄球 自己摆瓶有点累

  保龄球堪称史上年龄最大的运动。九瓶式的保龄球在16世纪的欧洲盛行一时,后来传入美国,才演变成为现代的十瓶式。

  ●装备价格:约40元

  ●场地要求:

  会议室的长桌是用武之地。好玩是好玩,不过享受惯了正规场馆里的“自动排列”,如今玩一次就要“手动”排上老半天,还是有点烦。

  ●危险指数:记得把桌上的瓶瓶罐罐挪到安全地方,噼里啪啦碎成一摊,小心老板赏你“毛栗子”。

  ●衍生创意:没有现成保龄球怎么办?冰箱里也许藏着好多瓶酸奶。有些酸奶瓶跟保龄球有几分神似,不妨“借”十个来,也能滥竽充数!

  ●Boss满意度:会议室如此“大雅”之堂,保龄球“鸠占雀巢”,小心老板威严受损。

  篮球 你也是灌篮高手

  雅典与阿根廷之战,中国男篮最终没有冲出小组赛。然而17日与新西兰的一战,小巨人姚明发飚,上场34分钟27秒,一人独得39分,也算给了世界一个惊叹号。

  ●装备价格:约30元

  ●场地要求:

  无需“大兴土木”,各人办公桌隔板上一小块地方即可。不占公用空间,甚至不占公共视线的范围。

  ●危险指数:危险指数为零,除非一种情况:把篮球框和篮球拆了,生吞活剥吃了。

  ●衍生创意:玩具篮球框下放废纸篓,从此,所有揉成一团的废纸,都成“疑似篮球”。想进废纸篓,先得“投篮”成功。纯属个人娱乐!

  ●Boss满意度:看到发笑几声,再附赠一句话:“你跟隔壁小朋友抢玩具篮球啊?”

  射击 OL电脑玩偶遭殃

  雅典奥运,中国射击队捷报频传:8月14日,女子10米气步枪射击,中国姑娘杜丽最后一枪绝处逢生,射下雅典奥运首枚金牌,成为中国军团的“开门红”。紧接着,六朝元老王义夫在男子10米气手枪中再次刷新中国金牌榜。男子10米气步枪19岁的朱启南初生牛犊不怕虎,为中国队再添一金。

  ●装备价格:约20元

  ●场地要求:“OL”(officelady办公室女性)的办公桌上,少不了形形色色的小摆设,正好是练习射击的好靶子。玩具手枪体积小,拿在手上也不招摇,趁着别人“埋头苦干”,来个“恶作剧”作调剂。

  ●危险指数:玩具手枪的子弹虽然不具危险性,不过,射到脸上,还是会呲牙裂嘴痛上一阵。

  ●Boss满意度:就算老板再和善,也不要乱吃雄心豹子胆,把老板当成靶子,包括老板办公桌上的任何小物事。

  飞镖 警惕“天外来客”

  飞镖不是英国人发明,但却如英伦玫瑰,在英伦开放。

  当年,野心勃勃的古罗马军团开到遥远的不列颠岛。晒惯了地中海阳光的罗马士兵,在多雨阴绵的英国选择了尽量在室内练兵。他们在板棚中,把箭投向用柞树横切面制成的靶子。飞镖运动,就此产生。

  ●装备价格:约68元

  ●健身好处:

  办公室懒人的SUPER锻炼妙方。轻轻一掷,指、腕、肘、肩关节、三角肌、腕、指部肌肉等锻炼一步到位。除此,因为投掷时对眼睛节奏性瞄准、放松的要求,又无形中给做了“眼保健操”。对于长时间“孵”在电脑前的办公室白领当然有利。

  ●场地要求:“男女咸宜”又“童叟无欺”的运动。装备容易搞定(一般体育用品店都有售),只要有墙,飞镖就不愁没有“立足之地”。当然也得提醒一句,靶盘必须有一点“纵深地带”,至少与投掷者保持4米的距离。此外,飞镖还具有装饰办公室墙面的边际效用。

  ●危险指数:时刻警惕“天外飞镖”降临。飞镖不长眼,逢人投掷时,千万不要抱侥幸心理从投掷区鱼贯而过。特别是碰到超级“菜鸟”级人物,小编提醒你:以飞镖盘为圆心,方圆3米内都是“雷区”。

  ●衍生创意:若不幸碰到“人民公敌型”老板,趁老板不在时,把老板照片贴到靶心当靶子,是不是很过瘾?

  ●Boss满意度:飞镖不至于让员工玩物丧志。尤其高高悬于墙面容易被注意,有外人进来大脑多半反映:“此处头儿比较开明”,利于提升Boss“外交形象”。(文/君娜)

知性女人 火辣热吻 极品性感符

  · 口述:手机打乱了我的幸福婚姻 · 口述实录:谁要二手男女?
  · 离婚男人8大贬值与8大增值 · 有些男人 嫁给他要后悔一辈子
  · 妻啊 我在等你迷途归来 · 口述:第一次堕胎的绝密日记
  · 口述:灰姑娘穿错了水晶鞋 · 一个大龄姑娘的第十二次相亲
  · 女人:离婚后的8760小时 · 口述:第一次未婚流产的痛
  · 爱若是怨孽 许你一段樱花红尘 · 故事:因为绝症 他们相爱了
  · 情感故事:我家有头牧羊犬 · 美丽女人对历史的冲击力
  · 男人把私房钱都给了谁 · 眼色:透视男人的隐密心理
  · 异国恋情:爱你到底有多难? · 眼色:四城市单身女子写真
  · 女人 让你的魅力从骨子里散发 · 实录:偷欢让我一失足成千古恨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职业女性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