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2004年海外选手:戚洁、贾蓓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40 新浪伊人风采

2004报名参赛的海外选手:戚洁、贾蓓妮(从左到右)

  姓名:戚洁

  籍贯/国籍/民族:美国

  学历:大学

  专业:商学

  身高:169CM

  体重:49KG

  血型:O

  兴趣爱好:音乐,艺术,运动,游泳,旅游

  才艺:小提琴

  个人简历

  戚洁6岁的时候随父母旅居美国,自幼喜欢艺术表演,盛行开朗活泼。幼年曾经学习过几年芭蕾舞,有扎实的舞蹈表演功底。9岁的时候随作为小提琴教师的父亲学习乐器。1996年考入美国阿拉米达青少年交响乐团。1997年在北加州中文联校举办的朗诵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后又受到南海电视台的邀请,担任该台的节目主播。同年,戚洁考入了旧金山著名的BARBIEON模特学校学习。在校期间,她热衷于公益事业,参加了很多的公益演出。1998年入读加州州立大学,学习商业管理及国际贸易专业,并于2000年获得学士学位。2000年在旧金山湾区《星岛日报》举办的星岛亲善小姐选美比赛中荣获三项大奖,并一举夺得星岛亲善小姐的称号。成为《星岛日报》为《生活周刊》甄选的第一位封面佳丽。

  尽管美貌是得天独厚的条件,但是戚洁并不认为具有靓丽的外表就足够了,她希望将来能够成为一位职业女性驰骋在自己的领域之中。

  姓名:贾蓓妮

  籍贯/国籍/民族:中国

  学历:现在新加坡就读本科

  身高:167CM

  体重:55KG

  血型:A

  兴趣爱好:音乐,文学,旅游,网球

  才艺:声乐,舞蹈,演讲

  个人简历:

  蓓妮在她的自我介绍里这样说:

  所有的朋友都说我的名字很好听,因为它非常适合我。既有女性的温柔、柔美,又在语音上饱含了力度。我是个个性分明的湖北女孩,“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说的就是我们不停争取奋斗的湖北人。

  从小喜欢音乐和表演的我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参加了广东电台主持人的大赛,并获得亚军。随即我成了广东电台珠江经济台的一名主持人,主持晚间音乐谈话节目,在这三年的主持生涯中,我曾经创造了很高的收听率记录。从主持到采编,从制作到播出,都是由我一个人来完成的,忙碌的生活让我充实,同时也让我有迷失的感觉。于是我选择了去新加坡念书,给自己充电,在学识上充实自己。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深造,才有可能挖掘、发挥自己的最大潜能。

  参加这次比赛,对我来说又是一次新的挑战,一次新的体会,一个完整的女人应该美丽与智慧兼得,当美丽在智慧的基础之上张扬,这美丽也是我所崇尚追寻的。

  (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