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抗拒敏感从清洁开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00 新浪伊人风采
抗拒敏感从清洁开始(图)

  皮肤发红, 瘙痒阵阵,刺痛难当……这些不适的感觉不仅影响了您的外在美给您带来不少尴尬,更影响您的健康,给您带来众多苦恼。严重时,还会引起皮肤粗糙,干燥,甚至脱皮……对!皮肤敏感已经成为阻碍众多女性追求完美的一个严重问题--29%的中国女性消费者有或认为自己的皮肤是敏感性皮肤。

  薇姿皮肤科医生指出:敏感皮肤是指容易对刺激不正常或迅速,并且剧烈反应的皮肤。敏感性皮肤的以上症状有“神经系统”的根源。表皮层中的自由神经末稍在内外刺激作用下,释放一种活性生物物质“神经肽”,神经肽与皮肤中的角质细胞结合分泌出一种炎症介质。正是这种炎症介质产生了一系列的皮肤敏感反应。

  日常生活中多种外部因素均易刺激敏感性皮肤产生剧烈的反应,包括:气候条件:风、阳光、冷空气、干燥空气、温度改变、污染,季节转换等;外部环境:硬水、彩妆等;生活习惯:酒精、辛辣食物,生活工作压力大,作息不规律等。

  看来我们生活中充满了各种致敏因素,那么如何才能抗拒敏感呢?

  众所周知,清洁对于皮肤的日常护理至关重要,那么让我们从清洁开始抗拒敏感。

  我们每日使用清洁产品可以去除皮肤表面的灰尘和彩妆残余,防止它们堵塞毛孔,滋生细菌,但是有时在使用清洁产品后会有刺痛感,灼烧感,紧绷感,瘙痒,甚至是皮肤粗糙,干燥,发红,脱皮。薇姿皮肤科医生指出:通常清洁产品都含有表面活性剂,而某些表面活性剂会破坏表皮层中的角质生成细胞,令角质生成细胞合成“炎症介体”--直接导致皮肤炎症现象和由毛细血管充血引起的皮肤变红。

  看来要从清洁开始抗拒敏感至关重要的是寻求一种拥有安全抗敏成分的清洁产品。来自法国的药房专销护肤品牌VICHY薇姿作为“健康肌肤的源泉” 2004年8月推出专门针对敏感性皮肤设计的清洁产品--VICHY薇姿泉之净舒安洁肤水。

  VICHY薇姿泉之净舒安洁肤水具有三大有效抗敏成份直接抗拒敏感症状产生的各种因素。

  其一,VICHY薇姿泉之净舒安洁肤水采用新一代表面活性剂——聚合硅,并由胶状分子球体科技技术组成,高效清洁灰尘颗粒和彩妆物质的同时完全不伤害角质层的天然保护屏障,更重要的是胶状分子球体的亲水端由糖份构成,完全水性液体,不含任何油性成分有助于提高皮肤自身的耐受性。

  VICHY薇姿泉之净舒安洁肤水的另一抗敏成分--玫瑰酚(Rose Phytophenol)它是将法兰西玫瑰花瓣蒸馏所获得的玫瑰精华,其中含有15%的鞣酸。玫瑰酚作用于神经肽链的传输过程,阻断角质生成细胞的细胞壁上的接受器与神经肽链的结合,抑制皮肤应激反应的神经源头,抑制炎症,抵御刺激,从而舒缓敏感性皮肤。

  VICHY薇姿泉之净舒安洁肤水同时含有VICHY温泉水,具有舒缓、抗过敏、增强皮肤天然抵抗力的作用。

  针对敏感性皮肤的特殊要求,VICHY薇姿泉之净舒安洁肤水具有很高的产品安全性:不含酒精、皂素、色素,不含混合香精,PH值中性,经皮肤科医生和眼科医生测试,适合敏感的眼部皮肤和隐形眼镜佩戴者使用。

  VICHY薇姿作为“健康肌肤的源泉”还特为该产品做了多项临床测试以确保其产品安全性。我们在皮肤科医生的监控下在50位敏感性皮肤并有严重刺痛感的女性面部进行刺痛测试,每天使用VICHY薇姿泉之净舒安洁肤水2次,连续22天,有68%的人立刻、显著减少皮肤刺痛感 ;51%的人能显著减少皮肤对刺痛的应激反应。我们又在50位敏感性皮肤的女性面部进行了耐受性测试,同样在使用VICHY薇姿泉之净舒安洁肤水22天后,有89%的测试者的皮肤干燥减少,77%的测试者皮肤粗糙得到改善,100%的测试者脱皮现象改善。我们还邀请皮肤科医生对100位敏感性皮肤女性进行斑贴测试,结果没有一位测试者对VICHY薇姿泉之净舒安洁肤水发生皮肤敏感反应。

  VICHY薇姿更为敏感性皮肤提供了日常护理的基本步骤:

  清洁--泉之净舒安洁肤水

  调养--润泉舒缓喷雾

  特效护理--润泉保湿精华凝露

  保湿--润泉保湿日霜S1/润泉保湿日霜S2

  每日早晚用洁净的化妆球或化妆棉醮取VICHY薇姿泉之净舒安洁肤水,轻轻擦拭脸部,眼部,唇部,不需用水冲洗即可完成卸妆与清洁。

  除了使用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薇姿皮肤科医生同时提醒敏感性皮肤者应经常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正常规律的生活作息,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及避免使用刺激的外用产品。从清洁开始,抗拒敏感,让我们每时每刻表现完美。

  市场零售价:

  VICHY薇姿泉之净舒安洁肤水 168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言情 美女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