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2004年海外选手:白薇、何宜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4:02 新浪伊人风采

海外选手白薇泳装照


海外选手何宜珈泳装及生活照

  姓名:白薇

  籍贯/国籍/民族:宁夏/美国/回族

  学历:本科

  专业:计算机

  身高:167CM

  体重:53KG

  血型:B

  兴趣爱好:释放和接受爱

  职业:计算机软件工程师

  才艺:表演、主持、舞蹈

  个人简介:

  看着我性感的泳装照片和灿烂的笑容,你会相信我是一个以最高荣誉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大学计算机系的优等生么?

  当我在一家以男性为主的美国计算机软件公司,没有一个同事相信,这个和男人一样精力充沛努力工作着的女人,并且获得了公司杰出贡献奖的女人,就是那个以一个小品在硅谷华人社区里扬名的优秀演员。

  19岁的时候,我离开母亲,从温暖的夏威夷搬到寒冷的密歇根,一边在美国西北航空做空中小姐,一边在女性寥寥可数的美国知名工程学院里和同学们比拼着智慧和毅力,我的努力和成绩让我获得了贝尔实验室和学校里的若干项奖学金。

  我的人生就是充满了不可思议和不能理解,这一切源于我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不可知领域无穷尽的探询。

  姓名:何宜珈

  籍贯/国籍/民族:中国台北

  学历:大学

  身高:164CM

  体重:47KG

  血型:A型

  兴趣爱好:看电影、旅游、上网、摄影

  职业:网站编辑

  才艺:唱歌、舞蹈、吉他

  语言能力:精通华语、台语、略通英文、日文、法文

  个人简介:

  何宜珈的个人简历是一张光碟,一张她朋友帮她拍摄、制作的光碟。虽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机会看到这张很特别的光碟,但是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复述,让更多的人认识这个女孩。

  何宜珈的个人介绍是在台北动物园里进行的,因为首先她要向所有的人介绍她的宝贝儿子台湾黑熊。虽然是凶猛动物,但是在喜欢动物的何宜珈眼里它仍然是憨态可鞠。她说,把黑熊当做她的宝贝儿子是缘于几年前她认养了动物园里的这只台湾黑熊,现在这里有五只黑熊,有一只在来到动物园的时候就被捕兽夹夹到,失去了一只前爪。

  有空的时候她会常常到动物园里来看他们,看看他们的生活状态,吃的好不好,玩的开心不开心,生活的快乐不快乐。何宜珈说,之所以要来动物园拍自己的个人介绍是除了要带大家认识她的宝贝儿子,还因为她非常喜欢和许多动物在一起的感觉,平时在家她喜欢看自然探索之类的电视节目,很羡慕那些能够从事与动物有关的工作的人。

  生活中何宜珈是网络时尚编辑,对时尚流行的东西还是有些研究的。有时候周末还会去参加一些网友外拍活动。对于第一次上镜的她来说,虽然不是很正式的在做节目,但是她还是非常紧张,因为自己不是一个很会讲话的人,有时候讲话的思维还会很混乱,但是她说希望能够呈现给大家一个她最自然的状态。

  关于美丽,何宜珈说,千万个人就有千万种美丽的诠释。她是一个很喜欢运动的女生,喜欢常常去海边游泳,去亲近自然,喜欢把自己晒的很黑甚至发亮,因为她认为只有最自然的才是最美丽的,浑然天成是不可多得的美丽。(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时尚杂志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