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美足方程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7:47 精品购物指南
美足方程式(图)

  护理方程式

  每晚把双脚放入温暖的肥皂水里浸泡帮助软化硬皮,同时用刷子将脚后跟、脚趾、脚缝等部位刷干净。脚部干燥的话洗脚后可涂些橄榄油、套个塑料袋,再伸入热水中,待毛孔张开后,营养成份便会被脚部肌肤吸收。

  含重碳酸盐的苏打水可软化粗糙的皮肤。把海沙和润肤剂拌匀,用来磨擦粗糙的部位,能使硬皮变得柔细。你可以用脚板锉或浮石锉磨脚跟、两侧和脚底板,但不要直接锉磨脚趾。

  要使脚部肌肤保持柔润每天就要坚持使用护肤乳液,并仔细按摩脚板、脚跟和脚面的肌肤。

  如果没有脚部专用的乳液,可以选择高滋润度的婴儿油或橄榄油。在晚上睡觉前涂在脚底,穿上棉布袜,让热气帮助毛细孔张开,油分被吸收而使双脚皮肤变得柔软光滑,一星期护理一次,肯定会有显著的效果。天热时,脚容易出汗,教你一个小绝招:将爽足粉撒在脚底或鞋子内,除了感觉清爽外,还有预防脚臭的作用。

  如果对脚部的肤色不满意的话,除了可以用美白产品外,将柠檬皮、西瓜皮或小黄瓜这些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摩擦脚面,可使皮肤更柔嫩,白皙。

  修趾方程式

  趾甲每周至少要修剪一次,在修剪趾甲之前,先要清除趾甲油。

  先用肥皂清洗双脚,用浮石磨除脚底及脚跟的硬皮,用软牙刷除去趾甲内及周围的污垢,将脚擦干。再用指甲剪修趾甲,不要剪得太短,长度以能盖住趾尖为宜。

  修剪完后,在趾甲周围涂上乳液或凡士林,渗入皮肤后,再用化妆棉擦掉;最后涂些乳液在脚部四周及脚趾上,以保持肌肤的柔嫩。

  着彩方程式

  先清洗掉原来的趾甲油,洗干净双脚,用化妆棉将脚趾甲上的水擦干。

  然后用泡沫橡胶隔离器将脚趾分开,也可以用棉球或将薄棉纸拧成条状,塞进趾缝中间,防止趾甲碰坏了未干的甲油。

  先涂上清亮的护甲油作基础,既可以保护趾甲、使趾甲油不易脱落,同时也能使不够平整的趾甲表面更光滑,让趾甲油更亮更美。

  再涂上两层彩色甲油,要保证每一层甲油都充分干透,再涂一层新甲油,最后涂一层清亮甲油。要保证让甲油充分干透后再穿鞋,如果时间过短,会在趾甲上留有擦痕,令你功亏一篑。

责任编辑:Nini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男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