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美容院的手部护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8:07 新浪伊人风采

  项目名称:巴拿芬手部修护美疗

  1.适合人群:手部皮肤粗糙无光泽、干燥脱屑的人。

  2.护理步骤: 深度清洁去角质——手部按摩——上巴拿芬热蜡——手部完美修护。

  3.效果:巴拿芬热蜡可以保持双手的温度,加速血液循环,使营养充分渗透,容易吸收,使手部光滑细嫩,对皮肤脱屑及干裂有很好的预防和治疗作用。

  项目名称:光子手部护理

  1.适合人群:手部肤色黑黄,色素沉着有斑点的人。

  2.护理步骤:深度清洁??去角质??用光子嫩肤机治疗??敷防敏感保湿手膜??洗净双手,涂上护手霜。

  3.效果:去除色素,使手部皮肤颜色均匀,滑爽嫩白,并能增加皮肤的弹性。

  项目名称:微晶FAS

  1.适合人群:手部皮肤粗糙,有疤痕的人。

  2.护理步骤:深度清洁去角质由专业医务人员用微晶FAX仪进行治疗。

  3.效果:微晶FAX仪可平复疤痕,主要用于面部治疗。当用于手部治疗时,可令疤痕明显好转,且美白效果显著。护手当然不一定要到美容院,且不说花费太多的金钱吃不消,光是时间也陪不起,不如在日常生活中处处留心,时时给双手贴心的呵护。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男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