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美丽心经,护手新主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8:11 新浪伊人风采
美丽心经,护手新主张(图)

  新时代,主张新生活。衣装可以是彩色,头发也能是彩色。感情可以用心谈,同样可以网上谈。用双手谈恋爱,用十指传情谊。幻想着哪一天能和他(她)真正牵手、会与他携手同行。

  网络里的牵手看似有些缥缈,但时尚一族又怎会在乎太多呢。不过有一点不容你不在乎,那就是怎样保护好你的双手。等到真要牵手的那一天,不会让你“望手却步”啊。如今美眉们各个都注意呵护自己娇嫩的肌肤,都在忙着挑选各种各样的化妆品美化自己。然而在美女们关爱皮肤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了对自己双手的“照料”。要知道其实双手就是女性的“第二张脸”。即使你有漂亮的脸蛋,可却配了一双粗糙的手,恐怕再美的你也被大大折扣了。然而,双手在生活当中频繁的使用是超乎你所想象的。写字、打电脑或是洗衣、洗碗、家务劳动,这些工作不断进行,会伤害到双手的肌肤,使得双手粗糙、脱皮甚至龟裂。面对这样的事实,采用各种护手措施是必须的。

  护手固然重要,但真正的保护好双手绝非易事。护手要注意的方面有很多。比如,做家事时,最好戴上外层橡胶、内层棉质的手套,因为经常接触清洗剂、及一些化学剂都会对双手产生极大的伤害,而且最好半小时就脱一下透透气。如果经常骑脚踏车或经常拉一些健身器材手起了茧,可以在泡温水后,用浮石去除。但每周一次去角质,会让手部皮肤的防护能力降低。另外随着天气的变冷,要加强对手部的按摩,促使手部的血液循环,以免循环受阻导致冻疮甚至溃烂。除了以上几点以外,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使用护手霜。尤其是在干燥刺激的冬季,或是做完家务及沐浴后更应该使用。随时随地勤搽护手霜,仍是最简便,也最有效的护手步骤。但有一点值得关注,长久以来护手霜的功效仅仅是一般的防干燥。而事实上,每个人的工作不同,对双手呵护的需求就不同。举个例子来说,家庭主妇经常卷起袖子,用力扭转湿淋淋的拖把;而上班族经常在有空调的写字楼里盯着荧幕敲击键盘。两类不同的工作对手的伤害是无疑的,但显而易见的是前者的手会变粗糙,选用护手产品时可选用防护型的护手霜。而后者的手则更多的是缺乏水分,可选用保湿型的护手霜。别看这小小的护手霜,它的作用可不容您忽视。只是现在更加要强调的是它的针对性。

  不同的手因为劳动强度或工作环境的不同,所需的保养也是不同的。但现今绝大部分市场上的护手霜仍然是比较单一的一般护理,因此,国内一些大企业也注意到这一点将护手产品进行细分。如今年家化的美加净在经过对不同人群的手部肌肤研究后,推出了防护型、保湿型、及活肤型等不同类型的护手霜。这样一来消费者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生活特点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手产品。

  新世纪的美女们都渴望自己完美多姿。那么美女们的完美手册里又添了新的一页,那就是美手新主张,不仅仅把美的关注只停留在脸上,更要把你的美丽从你的双手延伸开来。伸出你的手,改变就在这一季。

  文/孙蓓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男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