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性感脚踝风靡链链情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8:30 北京现代商报
性感脚踝风靡链链情怀(图)

  有人说,女人纤细的脚踝,是穿起裙子时最性感的地方,而女人往往也喜欢给这个性感部位披上层层的外衣,花样不断翻新的连裤袜、长统丝袜素有“足部靓衫”之称。但是当今季风行的薄如蝉翼的超细纤维透明丝袜或者黑色鱼网丝袜已经满大街的流行之后,脚链又重新回到了女人的视野。

  最早看见女人的脚饰还是源于美国夏威夷的草裙舞。当地姑娘把鲜花串成链挂在脚踝上,这无意之间的装饰却成了今日时尚之人纷纷青睐的饰物。多种多样的脚链,伴随着一双双美丽的脚,“穿梭”于人群中,成为足下一道亮丽的风景。如今的脚链有白金、小钻、陶瓷、景泰蓝、合金等材质,款式令人眼花缭乱,有光面、镂空、刻花、镶钻和各种图形的。随着银饰品和藏饰品的日趋风靡,女人也开始将石头绑上了脚踝处就好像项链一样。挂满了吊坠的链子,缠绕在女人的凉鞋带上,为女人的双脚更增添一丝的妩媚。

  走在大街上,很难发现身上没有任何配饰的女人,就连一贯被饰品冷落的足部,突然间也在脚上套上了不同款式与色泽的趾环。足蹬具有热带风情的露趾高跟凉鞋,徜徉在大街小巷中,一双秀足给你带来的自信与骄傲是可以想象的。

  其实,女人的性感并不一定要穿的少才能显露出来,如果脚链搭配得好,无疑会为女人增添一抹优雅。今季的饰物流行夸张的美,大型的饰物给人们一种张扬的美感,在现在极其强调个性的年代,大饰物给了人们一个宣泄和表达的空间。脚链也无疑跟了这股张扬的潮流,在色彩上也大多选择“闪”的,以及坠饰较多的款式。“闪”的魅力主要通过各种具有折光效果的材质表现出来。无色透明的锆石以及饰以各种颜色的人造宝石,由于成本较低,适应性又广,是最常用的闪光材料。镀了一层高光亮膜的亚加力珠仔和珠片也是“闪”的主要表现材质。另外,各种颜色的天然晶石,今季被大量运用在脚链上。因此,举手投足间又一次感受到“闪”的魅力。

  不过戴脚链也要注意,千万不要戴得太紧,不然会阻止脚部的血液循环。而且走路的时候缺少了松垮的美感,反而给人一种被束缚的感觉,不但影响了整体的效果,还起到了适得其反的作用。

  商报记者/赵葳

  田艺/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男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