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温泉之乡的问候--理肤泉北京上市新闻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27 《GOOD好主妇》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拥抱夏天,空气中充满着幸福的甜味,偶尔抬头,天空漂亮得让人心醉,好似一杯牛奶洒在蓝色的桌布上。就在热情似火的六月,全球皮肤学专家推荐的品牌——理肤泉,带着她的至高安全性和有效性,来到了我们身边……

  2004年6月17日,理肤泉北京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王府饭店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特邀了北京、上海、台湾三地著名的皮肤科医生参加,为整场发布会增添了几分沉甸甸的科学分量。

  欧莱雅活性健康化妆品部总经理蒋孝慧女士的演讲成为整个新闻发布会的精彩开头,她介绍了世界皮肤医学美容的发展趋势:了皮肤科医生已经渐渐成为女性最亲密和值得信赖的护肤专家; 而理肤泉作为全球皮肤科医师推荐的品牌,有着至高安全性及有效性。现阶段,理肤泉的发展非常迅速,几乎达到每年20%的增长率;近些年来,理肤泉开发亚洲市场,品牌所表现出来的现代、动感的特征很快被大家接受,成为大众所渴望的高端科技的品牌。

  而后,北京、上海、台湾三地的权威皮肤科医生的出场,是整场发布会的精华,两岸三地的皮肤科医生就主持人提出的各地女性常见的皮肤科问题以及对待皮肤问题的不同解决方法逐一进行回答。当被问及在美容意识方面,中国内地与台湾比起来有什么差别时,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朱学骏医生回答说:“美容大致可以分为生活美容和医学美容。生活美容几十年前在中国内地不发达,而当80年代后,很多国外品牌涌入中国,中国内地的生活美容方面才逐渐发展起来。而对于中国内地的医学美容,不容置疑还完全处于刚起步的时期,大部分人都是有了皮肤问题才会去看病,而自身护肤方面的讯息基本上都很少来自皮肤科医生。”而来自台湾马偕医学中心皮肤科主任林扬志医生说:“其实台湾的的现状也不是一天发展起来的,十多年前,台湾的皮肤科也局限在通常人所知的皮肤病,后来随着人们美容意识的慢慢深入,才开始对于皮肤上任何瑕疵都开始请教皮肤科医生。医学美容是皮肤科中相当大的领域,对于皮肤的健康和保养,皮肤科医生是最清楚的,皮肤科医生的建议也是最容易被人们接受的。”

  林扬志医生还说:“在国外和台湾,理肤泉是通过皮肤科医生推荐给消费者的,皮肤科医生给予人们的建议是最具主导性的信息,皮肤科医生非常注意产品的安全性,另外也非常注重产品是否经过医学领域的证实。现在市面上护肤产品一般都不会进行实验室和临床的双重研究,而理肤泉花了很大的精力在这上面,所以,它是经过医学界客观评估过的非常安全的优质护肤品,是经得起考验的护肤品。”同时,上海皮肤科医院副院长王学民也就理肤泉进入上海市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两岸三地的皮肤科医生的讨论让大家对理肤泉品牌有了一个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最后,理肤泉品牌总监江沁女士宣布了品牌在北京上市,她说:“从1617年第一篇有关理肤泉治疗皮肤问题的文章发表,到1975年化学家Mr.R.Levayer等建立了理肤泉医药公司,再到现在理肤泉在全球稳定快速的发展,理肤泉温泉水对于皮肤的功效得到了人们的承认和称赞,理肤泉产品不含香料、不含防腐剂的特点也成为护肤品领域的领先者。事实上,理肤泉在药房销售的同时,也带给了消费者一个全新的护肤理念。我们相信,越来越多的人将会加入到理肤泉的大家族中来。”

  理肤泉北京上市会在精彩的演讲以及热烈的讨论中进入尾声,记者们纷纷就自己的观点对三地医生进行了提问,从护肤概念到理肤泉产品,现场气氛热烈,媒体的踊跃程度也给了现场嘉宾很大的惊喜,问答此起彼伏。

  理肤泉自2001年进入中国以来,得到了广大女性朋友的支持,此次在北京成功上市,会为更多的北京女性带去健康的皮肤!

  理肤泉

  理肤泉源于同名的温泉,特有的理化和治疗特性使其在众多水体中脱颖而出。泉水硒含量高,而矿物质、碳酸氢盐、钙和硅酸盐的含量较低,水质纯粹,PH值几近中性。

  相传18世纪拿破仑的俄国远征军中患冻疮无法治愈的士兵,都被带到这里疗养,使其温泉水治疗功效声名远播。1869年起,理肤泉便成为欧洲第一个专治皮肤病的温泉浴场,每年有10,000余人采用理肤泉温泉水治疗及护理各种皮肤问题。

  1913年,法国医学学会正式宣布理肤泉具有最高的医学价值,理肤泉从此成为欧洲皮肤科温泉之都。1975年,化学家Mr. Levayer及一些皮肤科专家在那里建立了理肤泉医药公司,发展并研制皮肤科产品,包括富含温泉水的皮肤科辅助性治疗产品。1989年Mr. Levayer去世,欧莱雅集团将该公司收归旗下,开始将理肤泉逐步从法国和欧洲的药房发展到全球。从此,理肤泉以产品的至高安全性和有效性闻名天下,成为世界皮肤科医生首选的皮肤辅助性治疗品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时尚杂志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