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2004年海外选手:黄应媚、王璐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36 新浪伊人风采

来自马来西亚的华侨选手黄应媚


在新西兰留学的选手王璐璐

  姓名:黄应媚

  籍贯/国籍/民族:马来西亚华侨

  学历:大马理科大学

  身高:163CM

  体重:50KG

  血型:O

  兴趣爱好:游泳,健身操,阅读,

  职业:宣传制片人

  才艺:主持,跳舞,健身操,演戏

  选手简历

  作为一个勇于接受挑战的人,凤凰卫视主办的中华小姐选美比赛是我再一次挑战自我的最佳选择。有别于其他的选美比赛,这是对一个女性智慧与美丽的多方面挑战,同时还包括了体能,爱心,才艺等全方面的审视。相信能够入选的一定都是高素质的时代女性。我希望自己可以有机会岌身于这些优秀的女性之中。

  除此之外,我的参选源于我对舞台,对表演的热爱。我曾经参加过很多次的健身操大赛,并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还在学校的舞蹈社团里跳舞,参与了很多舞台表演。并且给手提电话电视广告做过模特。如果大家只认为我是一个喜欢唱歌跳舞, 只有娇好的外表没有丰富的学识,那就错了!今年我参加了一系列社会活动,与以往不同,并不是作为一个演员参与其中,而是作为活动的参政监督或者创意者为各种社会活动做着我的努力。这一年,我还成为了《环球旅游杂志——澳洲特缉》的主持人。希望通过比赛能够挖掘出自我潜能,展现个人自信。

  这是最有诚意且最认真负责的选美活动。得奖与否并不重要,能够有机会参与其中,这段经历就是人生永远闪亮的一章。

  姓名:王璐璐

  籍贯/国籍/民族:沈阳/中国/汉

  学历:大学

  身高:162CM

  体重:48KG

  血型:O

  兴趣爱好:游泳,网球,看电影,阅读

  职业:学生

  才艺:唱歌,跳舞

  选手简历:

  基督城的夜色美的让人心醉,月亮永远都是那么的清亮,CASHMERE山上的小CAFÉSHOP靠窗的座位,让一些寂寞的人,能够肆无忌惮地窥视这美丽城市的夜景……

  神秘的夜色总会让人回忆很多,那些曾经的,重要的,琐碎的,像放幻灯片一样一张一张的在心底放映着,这成了很多人在寂寞时候的一种享受。

  第一张,初到新西兰。当我呼吸着甜蜜的空气,美丽的基督城看着我美丽的成长绽放。那是一种雄心壮志的美丽。

  第二张,刚进入大学校园的我。绿油油的草坪在灿烂的阳光下闪闪发光,阳光洒在一个在草地上苦读的我身上,那是知性的美丽。

  第三张,我和客户握手的情景。我拿着那份合同书,为这份工作带给我的成就而感到自豪,那是自信的美丽。

  第四张,我坐在播音室里。用声音传播我的美丽,用电波向听众展现我的才能,那是一种睿智的美丽。

  别人常说,你真漂亮。是么?我漂亮么?当被人们肯定我的才能的时候,我才会回答说,是的,我是美丽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时尚杂志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